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电视剧

文咏珊入职芮华 “造型特辑”阐释设计时尚风

2019年03月18日14:53 | 来源:北青网
小字号
原标题:《只为遇见你》今晚文咏珊入职芮华 “造型特辑”阐释设计时尚风

《只为遇见你》职场“鉴”爱海报

由思美·观达影视、快乐阳光联合出品的都市情感励志剧《只为遇见你》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网络平台持续热播。剧集播出一周,“戒指夫妇”已然开启高甜同居模式,张铭恩与文咏珊在剧中的职场逆袭之路同样牵动人心。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同居的“戒指夫妇”疯狂撒糖,俨然是新婚夫妇的甜蜜模样,惹网友直呼“请原地结婚!”

今晚20:00,《只为遇见你》即将两集连播。成功入职芮华,面对高潓的恶意打压,高洁能否在挑战中杀出重围?穆子昀与于氏两兄弟的较量愈演愈烈,陷入亲情和爱情两难的选择之中,高洁会告诉于直自己与穆子昀的血缘关系吗?

“造型特辑”阐释设计风职场时尚

“戒指夫妇”扶持相守 真爱动人

《只为遇见你》播出一周,剧情也逐渐走入职场主线:文咏珊饰演的高洁即将进入芮华公司工作,张铭恩饰演的于直也携手哥哥于毅(魏千翔饰)直面继母穆子昀(马雅舒饰)的职场挑战。官方顺势发布了一组职场“鉴”爱海报与“造型特辑”,着重介绍了剧中人物的服装搭配,囊括了职场、休闲、宴会等多种场合下的不同服饰,体现了造型师“凸显人物性格、融合珠宝元素”的设计理念。根据每位角色在剧中的性格,造型师精心设计了贴合人物的服饰:张铭恩饰演的于直,多选用偏休闲风格的服饰,又不失职场的正式感,突出了他作为青年企业家的锐意;文咏珊所饰演的高洁,整体风格淡雅素净,搭配着恰到好处的珠宝,体现着高洁作为独立职场女性的优雅知性;魏千翔饰演的于毅,在剧中全部以严肃的西服正装示人,充满着成熟男性的稳重;汤梦佳饰演的高潓,服饰风格更加时尚明快,与高潓张扬热烈的性格相得益彰;季肖冰饰演的司澄,在兼顾职场风格的同时,增加了一些厚重感,体现了角色的儒雅气质;而马雅舒所饰的穆子昀则多用干练简洁的职场西装,表现出“大女人”性格的雷厉风行。

随着剧情的进一步展开,职场事业交织人物情感纠葛,让剧情愈发牵动人心。昨晚播出的剧情中,文咏珊顽强地反抗命运,不卑不亢争取芮华面试,试图用设计能力与作品证明自己,这份勇敢深深打动观众。不只如此,通过提前设计偶遇董事长的场景,来为自己搏取好感加分,这波智慧型操作也预示着文咏珊进击“黑天鹅”人设的开启。而另一边,张铭恩毫无掩饰地表露对文咏珊作品的欣赏,这份无条件的支持,也令人为之触动。拥有相互扶持势均力敌的爱情,也有着匠艺之人的初心与坚持,女主角高洁的破茧成蝶之路,越来越惹人期待了!

文咏珊进入芮华镶嵌组

汤梦佳设局 马雅舒暗线相争

今晚播出的剧情中,高洁凭借自己的设计理念和能力打动了芮华董事长林雪,正式进入芮华镶嵌部,重新杀回职场。可是心高气傲的高潓在妈妈吴晓慈的挑唆下,把高洁当作破坏自己家庭的罪魁祸首,工作上对她百般刁难,一心想把她赶出芮华。好在男友于直始终默默守护,陪伴在高洁身边给她力量。

与此同时,高洁的职场之路挑战重重。高洁虽然成功进入芮华镶嵌组,却在高潓的公报私仇下备受打压。今晚的剧情中,高潓的设计作品生产线停滞,高洁将被派去工厂催进度。但因为工艺问题,工厂没办法及时出样,面对高潓的“三日期限”和工厂的无能为力,高洁想要通过修改设计图来实现生产,她能说服大家吗?穆子昀和于氏兄弟俩的较量,也在暗中影响着这次事件的发展,可高洁并不知情......

今晚20:00,《只为遇见你》第十五、十六集将准时登陆湖南卫视金鹰剧场,网络平台视频会员24点跟播上线,非会员次日24点更新,敬请期待!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