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妻子2》袁咏仪笑谈“驭夫有术”:因为我长得漂亮

2019年04月02日08:59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3月31日晚,《妻子的浪漫旅行2》(以下简称《妻子2》)在珠海长隆进行收官录制。除了章子怡夫妇,谢娜、袁咏仪张智霖夫妇、包文婧夫妇及张嘉倪夫妇集体亮相接受采访,分享这一季旅行故事。《妻子2》目前在芒果TV已播出过半,话题热度一直居高不下,节目中几对夫妇也是各有各的“甜”。

袁咏仪张智霖恩爱有加羡煞旁人

在《妻子2》中,袁咏仪和张智霖“仙靓夫妇”是旅行团里结婚最久的,两人结婚多年仍恩爱有加,羡煞旁人。现场,相比其他夫妇,他们两人的互动和默契也是最多。袁咏仪在被问到有没有什么“驭夫术”时,不改搞怪本色,直接回答“没有,长得漂亮而已”。

虽然这次和姐妹团一起旅行十分开心,但袁咏仪也爆料说,如果和张智霖一起旅行自己会更疯。张智霖在被问到跟老婆最浪漫的一次旅行时,也脱口而出“就是这一次啊”。他还解释说,之所以最浪漫是因为自己没有跟在老婆身边,老婆却始终在心里挂念自己,“把我放在心上,所以最难忘”。

谢娜或邀赵丽颖参加第三季

本次收官录制,节目第一季的妻子团小帮手魏大勋也惊喜现身,和“二代妻子团”顺利会合。在群访过程中,谢娜爆料魏大勋私下也有一直关注节目,看着四对夫妻秀恩爱时“有想谈恋爱的感觉”。谈及第一季时曾想撮合张碧晨和魏大勋相亲,谢娜表示这是开玩笑的,还现场主动给“爱徒”魏大勋征婚。当被问及会不会邀请好友赵丽颖参与第三季旅行,谢娜就大方表示,其实私下早就让“二弟”赵丽颖看节目,还坦言非常期待和赵丽颖一起参加第三季,“不过也要看她的档期”。

另外,包贝尔夫妇在现场被拷问“财政大权”问题,对于包贝尔是否会藏私房钱,日常“炫夫”的包文婧也甜蜜爆料:包贝尔把家里的“财政大权”都给了她,对她百分百信任。(徐绍娜)

(责编:李慧博、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