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少年可期》“拜师”腾格尔 范丞丞:有流量并非没实力

2019年04月02日08:56 | 来源:羊城晚报
小字号

范丞丞拜师提升歌艺

芒果TV自制师徒关系探索体验类真人秀《少年可期》每周五上午10时与观众见面,“乐华七子”朱正廷、范丞丞、黄明昊、毕雯珺、丁泽仁、李权哲和黄新淳齐聚荒漠,开启第一段拜师学艺的音乐之旅。节目录制之余,范丞丞接受包括羊城晚报记者在内的媒体采访,分享和腾格尔相处的种种趣事。

没必要摆脱“头衔”

范丞丞模仿胡彦斌的一段“硬核版”《你要的全拿走》,成为《少年可期》先导片的一大亮点。不过,这段模仿秀却遭到胡彦斌的隔空吐槽,指他“唱的是腾格尔”。而另一边的腾格尔也坐不住了,跳出来上演“我不是,我没有,跟我没关系”的连番否认。惨遭两位老师“甩锅”的范丞丞在采访中自嘲道:“我没想到自己模仿得那么差,还以为挺像的呢。”

自出道以来,范丞丞便顶着“范冰冰弟弟”的头衔,迅速打开了知名度。而现在业内对“流量小鲜肉”存在着越来越多的质疑,范丞丞也因此面对更多压力。他认为,年轻一代有自己的表达方式:“我希望不要一口咬定有流量的都是没有实力的。我们也会努力以自身的实力,让前辈们看到不一样的新一代。”对于“范冰冰弟弟”这个标签,范丞丞表示没必要去摆脱:“接下来我也会用更多作品来证明自己,希望大家能看到范丞丞,而不仅仅是‘范冰冰的弟弟’。”

首先要做好自己

在《少年可期》先导片中,范丞丞自爆连续一周每天只睡了两三个小时。没想到,这引发了部分网友吐槽,有人质疑范丞丞“卖惨”。对于这些舆论,范丞丞直言:“我不否认有些人是出于好心,想善意地给你一些建议,但有一些人可能只是为了发泄自己的不满。我觉得,不要嫉妒任何一个人,每个人首先要做好自己。”

出道一年来,繁忙又充满压力的娱乐圈生活,让范丞丞有了巨大的改变,尤其是心态上的成长。近期,他参与的《少年可期》《青春的花路》等四档综艺同时上线,怕不怕观众看腻了?范丞丞幽默地表示:“多露面,粉丝才不会爬墙。”最后,范丞丞还不忘对媒体卖萌:“老师们,我会一直努力,年终的时候,请记得给我一个五星好评。”(艾修煜)

(责编:李慧博、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