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电视剧

《只为遇见你》恩怨特辑 张铭恩“红酒洗脸”

2019年03月29日11:13 | 来源:北青网
小字号
原标题:《只为遇见你》“恩怨特辑”上线 张铭恩今晚“红酒洗脸”

由思美·观达影视、快乐阳光联合出品的都市情感励志剧《只为遇见你》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网络平台持续热播。昨晚的剧情中,文咏珊与马雅舒的“亲缘”关系终究无法继续掩藏,张铭恩接连被亲情与爱情“背叛”,黯然神伤的模样也让观众直呼心疼:“于直真是好惨一男的!”

今晚19:30,《只为遇见你》即将迎来万众瞩目的“红酒洗脸”情节,高虐剧情预警!得知真相的于直陷入挣扎,在亲眼目睹高洁签订股权转让合同后,难以接受爱人的背叛,他决定以最残酷的方式予以反击。订婚宴上,于直当众揭露了高洁穆子昀的秘密,并出言羞辱……

张铭恩完美演绎“为情所困”

恩怨特辑:放下,才会真正拥有

昨晚的剧情中,“今天高洁坦白了吗?”这个观众日刷的话题迎来终结,张铭恩意外撞破文咏珊极力掩盖的秘密。未婚妻和宿敌竟是至亲?得知真相的张铭恩陷入挣扎:一方面,对未婚妻的“欺骗”失望至极;另一方面,他难以放下这段感情,仍旧在等一个坦白。身处“上帝视角”,观众们看到这里也十分着急,恨不得能冲进屏幕替高洁坦白。而张铭恩对于角色“为情所困”的诠释也非常到位,透过他细腻的演绎,观众能够迅速和剧中人物建立起情感共鸣。虽然此前张铭恩发微博调侃于直:“被高洁吃定了。”但这段感情背后终究牵扯了太多恩怨,千头万绪一时难断。

剧中马雅舒饰演的穆子昀,难以放下自己所受到的不公,渐渐在仇恨中迷失了本心。为了最大限度的保住利益,不惜设计利用自己的亲人,这也使得剧情走向更为揪心。在官方发布的“家族恩怨特辑”中也提到:“放下,是人生的一场修行。”不仅仅是穆子昀这个角色,剧中的每个人物都有自己无法释怀的执念,这些执念导致的冲突,转化为角色间难以化解的恩怨。无论是于直和穆子昀、高洁和高潓,还是吴晓慈和高海,似乎每个人都背负着难以放下的包袱。剧情展开的过程,也恰好完整地呈现了一个“从背负到放下”的过程。张铭恩说道:“就像我们生活中,执着一件事情,执着了很久很久,其实到最后我们都不知道,自己在执着的是什么。”正如剧中被执念束缚的各个角色,或许只有在他们真正放下的那一刻,才能够真正拥有。

今晚高能预警:“戒指夫妇“分手?

张铭恩惨遭“红酒洗脸”

从开播到现在,“戒指夫妇”过山车式感情发展一直牵动人心。从雨林初见到再度重逢,分居冷战到高调求婚,一路以来相偕走过了各种波折,他们也将迎来订婚典礼。但二人之间始终存在着难以拔除的矛盾:高洁和穆子昀的关系,犹如一座随时可能喷发的火山。今晚,这座“休眠”火山终于要苏醒,“高虐剧情”缓冲完毕,真相将以最为惨烈的方式被撕开。与此同时,在网友之间广为流传的“红酒洗脸梗”,也将正式上演!

今晚,《只为遇见你》将迎来全剧最大的转折点。订婚典礼开始前,于直亲眼目睹高洁签下股权转让合同。出于对这段感情的不舍,于直决定给彼此最后一个机会,再次暗示高洁。高洁始终没有勇气拿爱人冒险,没能抓住这个机会,这让于直彻底死心。宴会上,当高洁满心欢喜,以为自己可以和于直修成正果时,于直当众揭露了合同转让一事,公开了高洁和穆子昀的关系,一切美好转瞬破碎……

今晚19:30,《只为遇见你》第三十五集将准时登陆湖南卫视金鹰剧场,网络平台24点跟播上线,非会员次日24点更新,敬请期待!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