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竖屏+即兴,这档综艺很大胆!

2019年03月29日16:07 | 来源:上游新闻
小字号
原标题:竖屏+即兴,这档综艺很大胆!

  2019年3月1日,由爱奇艺出品,爱笑传媒承制的全新竖屏即兴表演微综艺《他们对我下手了》,在北京正式开始录制。

  该节目以即兴表演为主要内容,每期将伪装成通告的方式邀请明星嘉宾和红人KOL来到节目现场,制造种种状况和意外,考验明星们的临场反应和即兴表演能力。戏精路人频频上阵,现场意外连连,惊喜不断,让用户直呼过瘾。

  去年,《生活对我下手了》在爱奇艺独家上线,作为“破壁”之作,成功打破了传统横屏局限,收获了极好的口碑和市场表现。今年,爱奇艺将继续深耕竖屏短视频领域,《他们对我下手了》作为爱奇艺联手业内知名喜剧团体爱笑传媒,合力打造的国内首部竖屏微综艺,将成为竖屏微综艺领域的首次“破冰”尝试。

  《他们对我下手了》将延续“下手了”系列短平快、全干货、无铺垫的策略,平均每集5分钟,4集一个单元,360度全方位展示明星嘉宾对突发状况的反应能力和个人魅力,将艺能发挥到极限。

  节目将邀请广受年轻人喜爱的百变红人辣目洋子,实力偶像朱戬、周锐,喜剧笑匠金靖、刘胜瑛,在《中国有嘻哈》中为用户熟知和喜爱的孙八一、辉子,当红知名博主ng家的猫、密子君等,作为嘉宾倾情参与。每集更有爱笑家族的喜剧演员孙源东、孙健豪、李栋、九万等,作为“下手小队”爆笑出镜,和节目组一同为嘉宾带来意想不到的任务和麻烦。

  《他们对我下手了》由爱奇艺莱特工作室联合爱笑传媒制作,富拓、梁佳豪、李辰担任制片人;赵赫,张雪莹担任执行制片人,刘楝担任总策划,李辰担任总导演。这一次,一直致力于打造“受年轻用户喜爱”的喜剧公司爱笑传媒,将担纲内容创作,极尽搞笑之能事,为节目注入喜剧基因。在主题选择上,《他们对我下手了》将涵盖时尚、美食、健康养生、话剧排演、武术等各类深受年轻用户关注和好奇的领域,为用户呈现丰富、有趣的内容。

  据悉,该节目将于4月8日在爱奇艺上线,每周一到周四各更新一集,共48集,VIP会员可以抢先观看精彩内容。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