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考不好 没关系?》本周六收官 郦波上演“学霸互伤记”引张绍刚调侃

2019年03月29日16:05 | 来源:千龙网
小字号
原标题:《考不好 没关系?》本周六收官 郦波上演“学霸互伤记”引张绍刚调侃

  爸爸变成小学生,到底能考多少分?由西瓜视频出品、全网首播,今日头条联合播出的原创观察答题秀《考不好没关系?》即将于本周六晚8点迎来最后一期!本期节目中,高人气爸爸团卷土重来,新赛制限时抢答引人瞩目;教授郦波对战爸爸团最强大脑,学霸互相伤害引张绍刚调侃。

  高人气爸爸团携新目标卷土重来新赛制限时抢答精彩一触即发

  爱是历经千帆,归来再续征途。本期节目中,往期高人气爸爸将悉数返场,共迎收官之战。机会难得,爸爸团个个精神振奋,而一些曾与高台失之交臂的爸爸们更是摩拳擦掌,跃跃欲试。8号马良身披“高考状元”之荣誉,却在第三期第一轮摸底考试中因一字之差遗憾离场。此次卷土重来,他毫不掩饰眼中熊熊燃烧的战火,霸气放话:“我这次要么是万丈深渊,要么就是一等奖的高台!”。紧随其后,10号唐策也大声说出了自己心中的小目标:希望女儿反应更敏捷,真正享受一把抢答乐趣。有人是为了重塑自己在孩子面前的超人形象,有人则是为了和孩子再次体验换位答题的互动乐趣。旧日的遗憾都化作了今日的斗志,爸爸们的表现着实惹人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本期《考不好没关系?》赛制全新升级,一改以往的摸底考试环节,第一轮便是紧张刺激的抢位赛。其中,孩子为爸爸抢得答题机会后,爸爸答错不淘汰,可留在场内继续等待答题机会,直至10个晋级名额满员。而随后的“随即应战”及“高台对决”则是与时间赛跑,能在有限的时间里率先答出正确答案的人获胜。激烈争夺,一触即发,究竟谁会抓住关键机会,突破挑战,翻身成为“最佳老爸”?

  教授郦波对战爸爸团最强大脑张绍刚调侃学霸因“爱”互相伤害

  有人执着于与自己较劲,有人则始终坚持和考官较量。在听到现场一位爸爸以“天才是百分之九十九的努力加百分之一的运气”宽慰女儿后,清华才子许家进坐不住了,他表示爱因斯坦的原话是百分之九十九的努力加百分之一的天赋。天赋变运气,一词之差,表达涵义却大不相同。作为一名理科生,严谨如许家进令人赞叹。然而,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监考官郦波从中又嗅到了一丝错误的味道:“这是爱迪生说的,不是爱因斯坦。”一语道破,机智如郦波令人叫绝。

  而就当所有人都以为“最强大脑”郦波已战退爸爸团时,14号博士爸爸又举手提出了异议,他究竟说了什么竟引得张绍刚调侃“你们这些有学问的人互相绕,绕得还挺好玩”?

  面对质疑,郦波又将如何应对?他与爸爸团这场学霸之间的较量又终将走向何方?西瓜视频《考不好没关系?》以全新视角聚焦家庭教育、代际沟通,3月30日晚8点,邀你一同见证收官之战!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