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王牌4》华晨宇首曝情感大料 王鸥天台忆往事引贾玲泪崩

2019年03月29日10:44 | 来源:千龙网
小字号

校园生活是很多人心中最美好的回忆之一,那里留下了我们的青春足迹,也有终生不忘的同学情。在今晚21:10播出的浙江卫视vivo《王牌对王牌4》第九期节目中,“王牌班”将携手王鸥,对战由林更新、张天爱、包贝尔以及“师姐”韩雪组成的“青春班”。现场,华晨宇不仅解锁了惊人的柔韧度,还与《我就是演员》总冠军韩雪精彩飙戏;而在“风采大赛”上,两队更是各出奇招拼才艺。面对各种带有校园记忆的挑战,两队的“青春班集体”之争究竟谁输谁赢?

华晨宇解锁超强柔韧度惊呆全场 大学期情感大料遭揭秘

在前几期节目中,音乐担当华晨宇多次改编影视金曲,用歌声惊艳了观众的耳朵。本期,华晨宇又要在王牌解锁自己的运动天赋。在“趣味运动会”环节,“王牌班”与“青春班”轮流过杆,过杆高度最低的将获得游戏的胜利,最终华晨宇和有一定舞蹈功底的张天爱一决雌雄。面对只有身体“折叠”才能顺利通过的高度,华晨宇竟轻松穿越,惊人的柔韧度引得沈腾、关晓彤瞠目结舌,而贾玲、张绍刚更是直呼“厉害”,到底华晨宇将打破怎样的过杆记录?

除了惊呆全场的超强柔韧度,华晨宇学生时期的情感大料也同样令人期待。节目中,两大战队的校园挚友惊喜现身,向大家揭秘了众多“不堪回首”的青春轶闻。其中华晨宇大学同学霍辰飞更是将华晨宇的校园情感故事娓娓道来,究竟华晨宇做了什么令贾玲感叹“这一幕好心疼”?经常在操场上借篮球吸引关晓彤注意力,以及每天陪韩雪坐公交车的男生又分别是谁?

华晨宇、韩雪即兴飙戏 王鸥天台忆往事引全场泪目

本期,《王牌对王牌4》还将迎来载歌载舞的第一届“校园风采大赛”。为了争夺“青春班级体”的荣誉称号,表演基础较为薄弱的华晨宇竟火力全开,与《我就是演员》总冠军韩雪进行演技比拼。舞台上,华晨宇不仅献唱《流星花园》主题曲《情非得已》,还帅气演绎温柔体贴的爱情骑士“花泽类”,引得搭戏的韩雪大赞:“花花很厉害,因为我们两个完全就是即兴演的。”这段令韩雪赞不绝口的表演到底多精彩?华晨宇饰演的“花泽类”又与原版有何不同?

“校园风采大会”精彩的才艺比拼让人目不暇接,两大战队的天台喊话则令全场颇为动容。现场,王鸥拭泪回忆自己人生中最遗憾的一件事,引得贾玲流泪满面感叹道:“突然觉得,时光要是能倒流就好了。”这件让王鸥每天都后悔的事情究竟是什么?此外,那个被华晨宇祝福“希望你能遇到适合你的人”的女生又会是谁?届时,沈腾、贾玲、关晓彤以及“青春班”全体成员的天台喊话都将为观众一一揭秘。

本期,“重返校园”的《王牌对王牌4》将会在两队的比拼下迸发出哪些欢乐与感动?“王牌班”又将如何应对“青春班”的活力踢馆?一切答案尽在今晚21:10浙江卫视vivo《王牌对王牌4》,让我们跟着王牌一起追忆校园生活!(陈莉)

(责编:李慧博、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