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电视剧

《只为遇见你》汤梦佳“角色特辑” 

2019年03月28日14:20 | 来源:大众网
小字号
原标题:《只为遇见你》汤梦佳“角色特辑” 今晚文咏珊、马雅舒关系暴露

由思美·观达影视、快乐阳光联合出品的都市情感励志剧《只为遇见你》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网络平台持续热播,对于昨晚播出的剧情,观众们一致给出五星好评。文咏珊“上门送巴掌”的超爽桥段,让人瞬间解气;张铭恩精心还原“雨林初见”场景,和文咏珊上演超甜专属婚礼,“戒指夫妇”的同床戏份也是甜到飞起。

今晚20:00,《只为遇见你》继续两集连播,订婚典礼即将到来,于直满心欢喜地带着礼服去找高洁,却意外撞破高洁和穆子昀的亲缘关系。在丈夫的刺激下,穆子昀打算先发制人出卖芮华。为了一举拿下芮华绝对控股权,她决定施展苦肉计拉拢高洁,夺走奶奶送出的股份……

文咏珊霸气回击获赞

汤梦佳回应角色人设:接受不同的声音

在此前播出的剧情中,汤梦佳故意搅局挑破女主角身世,任性的做法让观众气愤不已。超会玩梗的各位主演们也与网友们同仇敌忾,张铭恩、文咏珊和汤梦佳集体发微博表示:“真的好气!”还统一配上了剧中角色的“超气”表情包。而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文咏珊不负众望,亲手送上高爽反击桥段——上门“送巴掌”外加霸气警告,终于让观众长出一口“恶气”。不同于以往都市剧女主能忍则忍的“小白兔”人设,文咏珊饰演的高洁一出场就战斗力爆表,进击表现让人耳目一新,观众们也纷纷送上好评:“好久没看过这么刚的女主了!”

剧中“高氏姐妹”从职场到情场的数次交锋,无疑是《只为遇见你》的亮点。除了文咏珊的拿下女主的进击人设,“表面反派”汤梦佳也凭借着“奶凶”的角色魅力同样让观众欲罢不能。官方发布的人物特辑中,为了诠释好“高怼怼”这个让人又爱又恨的角色,汤梦佳下了大功夫。此前一直都饰演正面角色,此次的“反派光环”对她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我觉得演员一定要打破自己,可以塑造不同的角色。”而对于饰演“反派”可能招致的各种评价,汤梦佳也表示早已放平心态:“骂声也好,褒奖也好,全部都要接受,我已经做好了准备。”

张铭恩撞破文咏珊亲缘秘密

芮华大权之争蓄势待发

昨晚播出的剧情中,“戒指夫妇”办起了专属的“雨林婚礼”,万众瞩目的“同床”戏份让热心网友纷纷喊话:“不要停!请一直这样甜下去!”订婚典礼近在眼前,但高洁仍在隐瞒自己和穆子昀的关系,网友们的每日一问——“今天高洁坦白了吗?”也是没停下来过。不过在今晚播出的剧情中,高洁还没来得及主动坦白就惨遭于直“抓包”。于直带着为高洁订制的刺绣礼服,满心欢喜地去疗养院找高洁,却意外撞见一同前来探望潘悦的高洁和穆子昀。听见未婚妻称穆子昀为“表姨”,于直大为震惊……

随着芮华大权之争的愈演愈烈,高洁也被迫卷入其中。穆子昀在于光华的刺激下,决定先下手为强,她想以芮华的绝对控股权为筹码和梵偲谈判,却仍差了百分之二的股份。与此同时,按照于直爷爷定下的规矩,芮华董事长林雪将转让百分之二的股份给未来的孙媳妇高洁。穆子昀打算用苦肉计拉拢高洁,诱使她将股权转给自己,高洁究竟会做作何选择?

今晚20:00,《只为遇见你》第三十三集、第三十四集将准时登陆湖南卫视金鹰剧场,网络平台会员24点跟播上线,非会员次日24点更新,敬请期待!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