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北京青年社交图鉴《喜欢你 我也是》 打开甜综新气象

2019年03月28日15:46 | 来源:大众网
小字号
原标题:北京青年社交图鉴《喜欢你 我也是》 打开甜综新气象

  “愿每一句喜欢你,都能等到我也是”!

  由爱奇艺、厚海文化、新力量、北京心动、逍遥影业出品,厚海文化、聚海文化、视盐文化制作的青年社交观察甜综《喜欢你 我也是》首度揭开神秘面纱,释放爱情甜蜜讯息。

  《喜欢你 我也是》的故事在北京这座繁华的都市展开,节目将镜头对准现实,聚焦都市单身男女生活实态。经过层层选拔,具有不同背景的素人将共赴喜欢你小屋开启一场令人期待的寻爱之旅。演播室中的八位明星阵容也在今日揭晓,他们将观看素人生活实况,捕捉素人粉红瞬间并推测爱情线,和观众共同再启一场甜蜜又不失紧张的追剧旅程。

  作为一档青年社交观察甜综,《喜欢你 我也是》从筹备至今历时近十个月,长时间蛰伏的背后是节目组对节目质量的不断打磨,唯美的画面、浪漫的音乐、独特的细节、社会性话题的探讨等都让节目蛰伏后的爆发喷薄有力。

  《喜欢你 我也是》在向观众传递真实纯粹的恋爱观、还原爱情美好样子的同时,希望鼓励在大城市快节奏的压力下,习惯孤独但渴望恋爱的都市青年勇敢走出自己的舒适圈,广泛结实朋友,积极尝试新鲜事物,努力追求爱情,去探寻人生的无数可能,去爱去生活。

  《喜欢你 我也是》主海报

  70、80、90三代明星碰撞 爆点不断金句频出

  《喜欢你 我也是》为了带给观众更新鲜的观点碰撞,邀请到70、80、90三个年代的明星嘉宾畅所欲言,发表真实的观看感受。八位明星嘉宾超投入的沉浸式观察以及个性鲜明的观点碰撞,令现场爆点不断,金句频出。这种大家长带着小朋友们共同在家中温馨追剧的氛围,也使得节目可以获得更广泛年龄层观众的喜爱。

  继主持法制、职场、脱口秀等领域的节目后,张绍刚此次尝试主持情感类节目,保持“毒舌犀利”的同时又不失他对爱情的独特见解。金句不断的张绍刚搭档同样已婚且自带幽默气场的沙溢,两人相遇火花十足,机智互怼堪比说相声儿,使得节目现场笑声不断。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