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人质列车》即将上映 安徽蒙城女郎魏一担当制片人

2019年03月28日10:50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人质列车》即将上映,安徽蒙城女郎魏一担当制片人

  近几年,类似《人民的名义》的影视剧饱受大众关注。据悉,以弘扬人民警察光辉形象为基调的反恐电影《人质列车》2019年也即将上映,该剧由尹哲导演,英皇女星魏一制片,集结了余男、保剑锋、黃奕、斯琴高娃、徐锦江等一众实力演员,题材+演员使这部电影备受瞩目。

  除电影本身外,其制片人也让人眼前一亮。据悉,其制片人是英皇实力派新锐女星魏一,曾出演《芈月传》、《青年霍元甲2》、《记忆切割》等影视剧。这不禁让人疑惑,演员不好好演戏却做制片人,电影能好看吗?

  其实这种担忧完全是没有必要的。从演员方面来看,身高165cm,体重47kg的魏一身材匀称,形象极佳,有着丰富的角色经验和扎实的表演功底,荧幕上的她堪称百面女郎,不论是《少年邓恩铭》里行侠仗义的小魔女幺妹、还是《小别离》中难以琢磨的戴安娜,魏一对于影视形象的刻画都深入人心,深受观众喜爱。但鲜有观众了解生活里的魏一。

  1983年4月5日,魏一出生于文化气息浓厚的安徽蒙城,祖籍山东临沂,原名魏伊,后改名魏一,寓意在影视方面从一而终。从小魏一就是个优秀的孩子,大学凭借努力考上了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后又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读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

  魏一不仅在影视中是百面女郎,生活中的她也有着多重的身份,除去演员的身份,她不仅有过做制片人的经验,还从事过魔术师等职业。魏一生活中一直都是个果敢的女性,为自己取英文名EVA,寓意成为优雅的谋略者,她拥有着AB型白羊座冷静、理智且极富行动力的特点,为了增进自己的表演技艺,从中央戏剧学院毕业后,魏一毅然决然地奔赴美国,跟随著名魔术大师罗扣·希腊诺苦练魔术技艺3年,期间担任制片人并搭档魏国主演了中国首部情景魔幻剧《梁山伯与祝英台》。此剧曾在中国、美国、法国、加拿大等国家大剧院上演,获得国内外观众一致好评,并荣获2009年北京市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文艺作品佳作奖,魏一也因着这部剧崭露头角。回国后,魏一便正式进入了华语影视业。

  可见在制片方面,魏一是经验十足,因此,担忧大可不必。《人质列车》从题材到主演到制片,无一不是精良的,希望上映后不会让观众失望!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