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雪暴》海报“直视人心” 聚焦边境森林警察

2019年03月25日08:43 | 来源:南宁晚报
小字号

由崔斯韦执导,张震、倪妮、廖凡、黄觉领衔主演的电影《雪暴》昨日发布一款黑白基调的“直视人心”版人物海报。

《雪暴》的故事发生在一座极北的边陲小镇,一伙穷凶极恶、作案手法老到的悍匪为抢夺黄金,打劫运金车,并借助大雪掩盖了所有犯罪痕迹。为了给牺牲的战友报仇雪恨,警察王康浩与谋财害命的悍匪发生了正面对决。

谈及影片的创作初衷,导演崔斯韦说到,起初故事的雏形来源于他的一次“东北林区之旅”,在这趟旅行中,他了解到了“林区警察”这样一个特殊警种。不同于城市中常见的警察形象,林区警察更像是一群孤独的守护者,漫长的边境线人迹罕至、远离城市烟火生活,极端的工作和生活环境,给他们的职业蒙上了一层孤寂的浪漫色彩,也让他有了创作《雪暴》的念头。(新 娱)

(责编:李慧博、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