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推手》将“太极”注入商战 贾乃亮从纨绔子弟变职场高手

2019年03月22日08:33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都市情感剧《推手》将于26日起在江苏卫视首播,据悉该剧抛弃“传统商战+爱情”的通俗套路,而以太极元素注入商战,传递传统文化的大智慧与魅力。剧中,男一号贾乃亮以太极大道驰骋商战版图。

贾乃亮扮演落魄富家公子柳青阳,他爱好玩机车,因为救了陈一凡(王鸥饰)而深埋伏笔。而由炫酷十足的机车男到打起修身养性的太极,以太极发力于波云诡异的商战中,以柔克刚、借力打力等发挥出堪称史上最强攻略的能力,而太极也助力贾乃亮在困境中逆袭,重回人生巅峰。

对于柳青阳的经历,贾乃亮也有着自己的理解。面对人生大起大落时,如何在困境中保持自我?如何保持最佳状态面对生活、工作?贾乃亮说,这些都需要强大的内心,才能表现出角色甚至他本人的韧性与勃发。对于为何以传统文化的太极表现商战元素,制片人岳从军表示:“每天快节奏的生活令我们缺少了侠义心,而剧中的师徒、父子情以及厚德载物的传统,都希望用《推手》能表达出来。”(曾乐)

(责编:李慧博、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