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电视剧《重耳传奇》热播 服化道不落俗还原晋国服饰盛况

2019年03月16日13:19 | 来源:华声娱乐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电视剧《重耳传奇》热播 服化道不落俗还原晋国服饰盛况

  古装历史巨制《重耳传奇》开播以来服化道便是观众们关注的焦点,并对此引发了热议,从相关历史文献中发现,该剧的服化道真切的还原了晋国服饰的盛况!

  虽然对电视剧《重耳传奇》的服化道大家给予了不同的评价,但是翻阅古籍会发现,渊源流长的金国服饰,上至君臣贵族,下至平民黎庶,其服饰款式多种多样,材质用料也各不相同,但大体上均统一于长期作为中原霸主的社会氛围当中,折射出晋文化中极为闪光的审美意蕴。其对服装色彩、繁简等都十分讲究,如今电视剧《重耳传奇》已经播出六集,无论该剧的主角还是配角,哪怕一兵一卒,他们的服装都是剧组人员精心打造,量身定制的。色彩虽艳,却不落俗套,不同于其他的古装作品,也让观众们感受到了满满的新意。

  对于同一事物,不同的人会给出不同的看法,但是从《重耳传奇》的服化道及点点滴滴中,可以看到他们的用心之处,在炎热的夏季,身着厚厚的古装,将晋国服饰的华美呈现给广大观众,亦是怀着对历史的一种敬畏之心,希望通过电视剧《重耳传奇》能够让更多的人从中领略晋国时期的服饰之美。

  除了电视剧《重耳传奇》的服化道十分引人关注,该剧精彩的剧情也让观众们津津乐道,继续锁定浙江卫视中国蓝周播剧场,看该剧究竟将带给你怎样的惊喜吧!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