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我家那闺女》吴昕过生日 傅园慧同台孙杨

2019年03月15日13:24 | 来源:北方网
小字号

湖南卫视《我家那闺女》开播至今,口碑一路走高,网友对节目里呈现出的各类社会话题、生活观点以及女性态度等内容热论不断,其中以四位闺女与父母呈现出的代际沟通问题尤为引发一众网友关注与讨论。而本周六将迎来本季节目的倒数第二期,在本期节目中,吴昕将独自一个人去到大理开启她的“生日之旅”,与银饰店老板展开一番关于“自由”的深论。傅园慧则为自己所读的学院迎春表演做准备,首次挑战朗诵,与孙杨同台竞争最受观众欢迎奖。袁姗姗继续三亚考证之旅,好友张戈的无时无刻陪伴让袁姗姗十分感谢与感动。

吴昕独自一人过生日获路人祝福 与银饰店女老板谈自由

在本期节目中,吴昕独自一人去到大理度过了自己36岁的生日。无论是一个人的洱海边漫步,还是第一次亲手制作给自己的蛋糕、礼物,都让她收获颇多。同时,在人生地不熟的大理,吴昕还收到了许多陌生人真诚的生日祝福。为了给自己一个生日礼物,吴昕去到银饰店手工制作一对代表自由的耳饰。从选样到烧制再到打磨抛光,吴昕全程都自己亲力亲为。在制作过程中,吴昕还与女店主聊起自由,并向女店主袒露自己目前十分渴望自由。女店主也向吴昕谈起自己的生活,在大理租十年的店面,做自己喜欢的银饰,时不时骑个摩托车去感受外界的风景,或许三五年之后又会离开这座城市,去做那时自己喜欢的事情。女店主自由、敢做的想法与生活,让吴昕感受颇多,更让她重新定义自己的生活。

傅园慧学院表演同台孙杨 袁姗姗感谢好友张戈的陪伴付出

从一日体验消防员到学习太极再到本期节目的朗诵表演,傅园慧一直勇敢尝试自己从未接触过的领域。在本期节目中,首次进行朗诵表演的傅园慧,利用一天时间找专业老师学习朗诵技巧。在傅园慧的努力学习之下,朗诵表演顺利进行并颇受赞扬。同时,傅园慧还与孙杨同台角逐最受观众欢迎奖。而另一位闺女袁姗姗则继续潜水考证之旅,最后一天的考试让袁姗姗十分紧张,并怀疑自己此次能否拿到潜水证。而一直陪伴在旁的张戈看到袁姗姗无信心的表现,立即用鼓励的话语开导她,给她力量。时刻陪伴着的张戈,让袁珊珊十分感恩。

四位闺女在镜头前展现着她们无滤镜的生活,她们真实,开心,也焦虑,怀疑自己。更多节目精彩,期待每周六晚22:00湖南卫视《我家那闺女》播出。

(责编:李慧博、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