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只为遇见你》今晚首播 张铭恩文咏珊一吻定情

2019年03月10日14:42 | 来源:千龙网
小字号
原标题:《只为遇见你》今晚首播 张铭恩文咏珊一吻定情

  今晚,由思美·观达影视、芒果TV联合出品的都市情感励志剧,国粹挚爱系列《因为遇见你》的姐妹篇《只为遇见你》,即将在湖南卫视首播,同时登陆芒果TV和优酷视频。官方发布一版剧情片花与璀璨匠心海报为开播造势,片花中,张铭恩、文咏珊、魏千翔、汤梦佳、马雅舒、季肖冰、詹小楠、常铖、岳旸等主演悉数登场,从爱情、家族、职场三面角度,演绎纷繁复杂的爱恨情仇。

  而今晚首播的剧情,却是别样的清新甜蜜。张铭恩、文咏珊饰演的“戒指夫妇”即将在泰国相遇,共同闯荡雨林的他们还光速谈起了恋爱,文咏珊主动献吻,一吻定情的甜蜜一幕听起来就已经糖份爆炸!

  璀璨匠心海报、“剧情版”片花造势开播

  角色纠葛、复杂情局揭开“爽剧”内核

  不负观众们的等待,《只为遇见你》今晚即将首播,官方发布了“璀璨匠心”海报预热开播。海报以黑色的丝滑绸缎做布景,点缀以代表剧中角色特质的设计型饰品,深沉之中彰显格调品味。张铭恩稳坐在戒指之上,清俊的面容满是“危险的温柔”;文咏珊依靠在中式设计风格的饰品旁,面容灿烂发出自信的“光芒”。魏千翔、汤梦佳的饰品一蓝、一粉相互搭配,正如他们的性格,一个沉稳,一个骄矜。马雅舒优雅大气,季肖冰眉目温和,他们的姿态也透露出人物与珠宝设计行业的紧扣联系。

  同步公开的剧情片花,则用短短的四分钟为观众们揭秘了剧中所有主演之间的恩怨纠葛、爱恨情仇:张铭恩、文咏珊、魏千翔、汤梦佳、季肖冰五人饰演的角色之间,有着互相牵扯的感情线;而马雅舒饰演的穆子昀,既是男主于直(张铭恩饰)的继母,也是女主高洁(文咏珊饰)的表姨,因为对权势利益的渴望,她不惜拆散“戒指夫妇”;詹小楠饰演的吴晓慈,曾与高洁的母亲互为情敌,为了自己女儿高潓(汤梦佳)的人生坦途,不断打压高洁;而于直、于毅(魏千翔饰)这对兄弟之间,似乎也有着分歧……这次的故事中,不论年轻一代还是年长一辈,每个人似乎都走出了独特“爽文主角”的路线——敢爱敢恨,敢作敢为,从不怯场。

  今晚首播 张铭恩半裸炫肌肉

  文咏珊一吻倾心定情

  作为聚焦珠宝行业发展的匠心之作,《只为遇见你》塑造出的女主角是一个坚韧执着的珠宝设计师。作为一名新时代的职业女性,她以独立无畏的姿态在职场上步步前行,实现自己珠宝设计师的梦想;在面对爱情时,她更有着独立女性身上敢爱敢恨、勇敢追求幸福的特质。

  在今晚即将播出的《只为遇见你》第一、第二集中,文咏珊就将高洁勇敢追爱的特质表现得淋漓尽致。“戒指夫妇”在异国他乡初遇,于直就帮助高洁解了围。因为需要寻找共同的矿石材料,二人又在雨林中相遇。从互开玩笑、聊天谈心,再到于直半裸洗澡“戏弄”高洁,“戒指夫妇”之间的情感火速升温。在高烧生病的虚弱状态下,高洁按耐不住内心对于直的依赖,主动吻住了于直……在前不久举办的开播发布会上,文咏珊曾主动透露,张铭恩的角色其实是个“亲亲狂魔”!在这“一吻定情”之后,“戒指夫妇”还会有多少暧昧甜蜜的亲吻呢,简直让人太期待了!

  遇见你,“鉴”真心!3月10日起,《只为遇见你》将在湖南卫视金鹰剧场、芒果TV和优酷视频播出,敬请期待!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