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童星Sunny受邀出演经典音乐剧《放牛班的春天》

2019年03月07日19:4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童星Sunny受邀出演经典音乐剧《放牛班的春天》

  这是一部曾获得第77届奥斯卡奖最佳外语片提名;最佳原创歌曲等多项大奖的影片,这是一部天籁童声合唱剧,在美妙的歌声里,世上一切杂乱都不存在,只有孩童们纯洁的灵魂。大型音乐剧《放牛班的春天》即将重磅来袭,经典魅力重现舞台。

  据了解,此次《放牛班的春天》由法国著名导演克里斯托夫把这部关于教育的电影改编成音乐剧,由混血童星Sunny受邀出演。这位英俊有着天籁之音的跨界澳洲少年不久前参演的百老汇音乐剧《音乐之声》已经巡演结束,目前即将出演音乐剧《放牛班的春天》,Sunny为了这场演出,在2018年7月份纽约全美模特才艺大赛获得冠军后,每天要观看几次这部电影,其中精彩故事情节深深的打动了他。特别是被小男主皮埃尔深沉而优雅的气质及美妙的歌声深深的吸引。听说法国导演在中国出演这部音乐剧,刻苦努力的Sunny利用在上海演出音乐剧《音乐之声》的业余时间努力学习法语,深刻领悟这部经典电影的含义。终于在去年法国导演的面试中从1000多个孩子中脱颖而出。

  今年,Sunny再次从澳洲自己飞行到北京为梦想奋斗拼搏,我们衷心祝福他归来时仍是舞台上闪闪发光的少年,愿他成为这部戏的天籁之音—皮埃尔,给中国观众带来春天般的美好。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