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音乐剧《放牛班的春天》再现电影感动瞬间

2019年10月27日08:27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音乐剧《放牛班的春天》再现电影感动瞬间

法国经典电影《放牛班的春天》虽然已经上映15年,但无论是故事还是片中音乐依然令人回味。由电影改编的《放牛班的春天》音乐剧中文版,本周四晚在广东艺术剧院举行了广州首演。

本次音乐剧《放牛班的春天》,是该剧第一个非法语的版本。本剧由七幕人生音乐剧出品,由原版导演巴拉蒂操刀监制,电影版本身是80、90后观众的经典回忆,因此音乐剧版今年北上一经开演,便好评不断。

本轮演出筹备期历时一年之久,在全国近3000名小朋友中甄选出24名优秀小演员,力求复刻电影中天籁童声带来的感动。音乐剧舞台复刻了当年电影场景,色调更加温暖,令观众仿佛置身电影场景当中。据悉,《放牛班的春天》将于今日结束广州站演出,此后将移师上海舞台展开二轮巡演。(黄文浩)

(责编:刘婧婷、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