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内蒙古卫视《马兰花开》乌兰图雅、阿比亚斯师徒专场录制

2019年05月08日15:03 | 来源:千龙网
小字号
原标题:内蒙古卫视《马兰花开》乌兰图雅、阿比亚斯师徒专场录制

  5月7日,乌兰图雅带着爱徒“草原新星”—阿比亚斯参加了内蒙古卫视品牌访谈节目《马兰花开》的录制。

  节目中,乌兰图雅与主持人以及观众朋友分享了一路走来的音乐历程;和乌日娜老师珍贵的师生情缘;与爱徒阿比亚斯相识的师徒缘分;以及2014年演唱《套马杆》和2019年演唱《点赞新时代》两次登上央视春晚,再到“花开四季”演唱会等几个重要关键词背后的故事。

  现场,乌兰图雅还带来了《站在草原望北京》《点赞新时代》《天边的天籁》等精彩的歌曲演唱。节目中阿比亚斯则深情的演唱了《呼伦贝尔大草原》《天边》两首美轮美奂的歌曲,独特而优美的旋律让人陶醉其中……主持人与阿比亚斯的精彩互动,更是让现场观众欢笑声不断。

  节目录制结束后,乌兰图雅表示,能够和大家分享自己的音乐历程,是一件特别开心的事情。感谢观众以及歌迷朋友这些年的支持,也期待5月26日能够在临夏奥体中心体育场,与大家一起相约“花开四季”。

  据悉,该期《马兰花开》节目将于近日在内蒙古卫视播出,敬请期待。?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