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黄金瞳》热播 风格化海报助力品质

2019年03月04日17:0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黄金瞳》热播 风格化海报助力品质

  由白一 骢,李莅樱,陈英杰担任总制片人。铁佛担任总监制,南派三叔担任总策划, 林楠执导,张艺兴,王紫璇领衔主演,李立群特邀主演,王栎鑫领衔主演的《黄金瞳》正在热播中。近期,该剧公布的多款精品海报凭借不俗质感惊艳观众,为该剧实力圈粉一波。

  主角团全员集结蓄势待发,宝藏齐出黄沙四起,《黄金瞳》式幽默,萌趣的探险已正式开启。

  由张孝正执导,陈乔恩、陈晓、戚迹、海陆、瑛子、宋欣佳怡联袂主演的女性古装励志剧《独孤皇后》,主要讲述了在朝代更迭之下,独孤伽罗与杨坚夫妻比肩终结乱世,并开创享誉后世的“开皇之治”的传奇故事。所以海报与《招摇》风格截然不同,画面整体呈现出端庄大气, 睥睨天下的宫廷氛围。

  电视剧《老中医》由实力派演员陈宝国、冯远征、曹可凡、许晴等主演,以 1927~1946 年的上海为背景,主要讲述了江苏常州孟河医派传人翁泉海闯荡上海滩,倾尽一生之力保护与传承中医瑰宝的故事,因此海报画面整体格调素雅,呈现传统国风之美。

  三兔负责人汪静曾表示:“可以说,三兔广告传媒一直依靠行业内的口口相传,兢兢业业做到如今的成绩。”如今,“低调做事,精品出图”已然成为三兔在行业内的标签。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