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董子健出演《大江大河2》 诠释中年杨巡

2019年03月04日08:23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董子健(《大江大河》剧照)

由正午阳光出品的电视剧《大江大河》将于3月5日晚登陆广东卫视。3月2日晚,主演董子健接受采访时表示,角色的坚持和对家的爱值得每一个人学习。

该剧根据阿耐所著小说《大江东去》改编,讲述了1978到1992年间改革开放的大背景下,以宋运辉、雷东宝、杨巡为代表的先行者们在变革浪潮中不断探索和突围的故事。董子健认为,他饰演的杨巡很真实,能带给现在的年轻人很多共鸣,“他身上最为珍贵的就是坚持和对家的爱,这值得每一个时代的人学习”。

董子健透露,在将要开拍的《大江大河2》中,观众将看到杨巡有更大的改变和成长,“第一部有不足的地方,我希望第二部可以改进,很期待可以再次回到那个拍摄地,杨巡的故事会更精彩”。同时,他面临的表演同样很难,“到了第二部,我本身只有25岁,却要去演三四十岁的人,这需要很多的准备”。(曾俊)

(责编:李慧博、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