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院线电影《老公去哪了》即将上映 倡导和谐家风

2019年03月03日22:0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3日电(记者陈灿)3月2日,家庭伦理电影《老公去哪了》在京举办首映礼暨新闻发布会。据悉,影片即将于3月15日在中国内地院线上映,是一部讲述家庭信任危机,倡导夫妻和睦、家庭和谐、社会稳定、天下太平理念的家庭伦理影片,令人期待。

电影《老公去哪了》于2017年9月19日在杭州千岛湖开机,分别在千岛湖、杭州、安徽太湖等地取景拍摄,于2017年10月28日在安徽太湖杀青。本片由辽宁紫金药业有限公司、北京长委影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出品。由《人民的名义》中陈海的扮演者黄俊鹏、主演过《闯关东》、《青岛往事》等多部影视剧的演员黄小蕾、主持人沈梦辰等领衔主演,还有彭宇、句号、雪村、王德顺等众多演员、主持人友情客串。

本片的创作风格走幽默家庭伦理教育片的路线,而片中主人公身上反复出现的信任危机,则引发了公众对建立家庭信任这一问题的广泛关注。从国家角度看,家庭是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基点。从个人角度来看,《老公去哪了》对人们经营感情、提升家庭信任度做出了启示。影片中,张宝江与韩文芳的个性大不相同,平淡而又充满鸡毛蒜皮的婚姻生活,使得两人交流趋少、误解愈多。在片尾,韩文芳得知丈夫面临困难,了解了他的苦衷后,重新领悟了爱情的真谛。

(责编:李枫、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