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王源下农村生火技术一流,杨超越变“大厨”

2019年03月01日08:13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2月28日,沉浸式乡村人文体验真人秀《哈哈农夫》在云南腾冲举行了发布会,节目嘉宾王源、贾乃亮、杨超越、金瀚、董力与媒体现场互动。该节目将于3月1日中午12点在芒果TV全网独播。

发布会现场。节目组供图

腾冲是《哈哈农夫》的第二站录制地,发布会则在一个花海环绕的农家小院举行。在这场充满“乡土气息”的发布会上, 五位艺人嘉宾以家人身份彼此称呼,贾乃亮、金瀚、杨超越、王源分别是哈哈家族的“大哥”“二哥”“三姐”“四弟”,而董力则是“远房大表哥”。他们还各自分享了在家族生活中扮演的角色:王源是“红孩儿”生火技术一流、杨超越是“大厨担当”、大哥贾乃亮则统筹安排全家生活……全家人各司其职。

发布会现场的“土味应援”。摄影/武芝

谈及录制节目的感受,王源表示,农村生活让自己真正体验到劳动的辛苦,同时也深受村里乡亲的淳朴和乐观影响;贾乃亮则称,与兄弟姐妹的这种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生活,让人很满足;杨超越认为来到农村,是很亲切的回家的感觉;董力觉得乡村生活处处充满挑战,但教会了自己珍惜;金瀚则表示希望通过全体嘉宾的影响力,让更多人关注农村和农民。(武芝)

(责编:李慧博、汤诗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