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杨超越土重回农村如鱼得水 土灶台掌勺当主厨

2019年03月06日14:20 | 来源:红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杨超越土重回农村如鱼得水 土灶台掌勺当主厨

  芒果TV首档沉浸式乡村人文体验真人秀《哈哈农夫》本周五即将上线第一期,几位嘉宾见面组成“哈哈家族”,正式开始他们的乡村生活。《哈哈农夫》节目今日发布一组剧照,唯一的女嘉宾杨超越围着土灶台忙前忙后,生火做饭动作娴熟,重回农村的生活如鱼得水。

《哈哈农夫》杨超越

  今日发布的这组剧照中,杨超越头戴草帽,身着粉色卫衣和牛仔裤小白鞋,纤细的城市女孩形象与大大的土灶台形成反差。炒菜做饭都是一口铁锅,杨超越摆弄锅铲得心应手,举手投足颇有大厨风范。做饭间隙,她还时不时用草帽扇扇灶火,与大哥贾乃亮探讨饭菜做法,看上去像是哈哈家族里的伙食担当。

  因从小生活在农村,杨超越曾表示,参加《哈哈农夫》的录制就好像回家,对这种生活方式很有亲切感,也很有自信。乡村之旅即将开启,杨超越能否与哈哈家族的嘉宾一起,顺利完成他们身为农夫的农作重任?每周五中午12点芒果TV《哈哈农夫》即将揭秘。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