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电视剧

《没有冬天的村庄》开机 曹骏圆大学生返乡创业梦

2019年02月25日13:32 | 来源:北青网
小字号
原标题:曹骏电影新作《没有冬天的村庄》开机 圆大学生返乡创业梦

  曹骏 电影开机

  近日,由青年演员曹骏主演的国内首部共享农庄主题电影《没有冬天的村庄》在海口冯塘绿园正式开机。

  曹骏首挑共享农庄题材电影 演绎乡村青年的热血创业梦

  曹骏电影新作《没有冬天的村庄》由中国电影家协会创作部主任、著名导演张弛执导,搭档演员王力可,老戏骨曾江、方子哥等。该片以海南乡村振兴战略创造性发展模式——共享农庄为背景,以建设共享农庄中,大学生返乡创业、企业家回报家乡、干部精准扶贫为题材,通过新生代海南人在创建海南共享农庄中表现的亲情、爱情、友情的动人曲折故事,同时,这也是一部弘扬爱拼就会赢,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主旋律青春励志电影。

  此次,青年演员曹骏饰演男主角孟海,是一位研究生毕业回乡创业的青年,性格坚韧,富有创业精神,不怕挫折。这与形象清爽帅气、一直在表演之路上不断奔跑的曹骏人物契合度颇高,令大家不禁猜想,他与角色的融合能碰撞出怎样精彩的火花?

  据悉,电影《没有冬天的村庄》已进入拍摄阶段。而由曹骏主演的《我们的逆青春》、出演的《江山故人》等影视作品也进入了后期制作中,期待他在作品中的表现。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