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地球》发布中国风海报 水墨渲染"地球求生之路"

2019年02月22日15:2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原标题:《流浪地球》发布中国风海报 水墨渲染"地球求生之路"

中国风水墨精心诠释 笔触潇洒肆意塑造浩瀚逃离

《流浪地球》作为中国科幻电影,以具有中国特色的“家”为核心元素给大家呈现了一个恢弘的科幻故事,而水墨画是中国传统绘画的代表,常用浓、淡、破、渍等绘画技巧将画面的气势与气韵展示在我们眼前,当水墨画遇上中国科幻电影,两者的交融碰撞,带大家进入了一场气势磅礴、气韵独特的冒险之旅。

中国风海报将电影《流浪地球》从头描绘,在海报底部将太阳系比作中国传统的碗,八大行星作为碗中的一员,当“流浪地球计划”开始,地球便开始脱离“碗”的桎梏,逃离太阳系。目光上移,在海报的第二部分,地球进入逃逸时代,墙上的 幅画展现中国古 人对星空宇宙的想象记载,或者说是前太阳时代对星空宇宙的记录,结合中国传统道家卦阵形式进行演绎,画 细腻古朴,真正从中国人的理念出发,和电影本身的创作理念不谋而合,海报上剩下的部分则是展现了电影的重要剧情与“流浪地球计划”的结尾,奔向新的“太阳”。

(责编:蒋波、吴亚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