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第十二届艺术中国国际青少年艺术节暨2019艺术环球杯少儿春节晚会

2019年02月02日16:51 | 来源:北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第十二届艺术中国国际青少年艺术节暨2019艺术环球杯少儿春节晚会

  2019年1月27日。由北京枫琴神韵国际文化交流中心、远航鹏飞(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第十二届艺术中国国际青少年艺术节暨2019艺术环球杯少儿春节晚会,在星光影视园隆重举行,全国各地2000多名师生家长齐聚星光影视园。

image.png

第十二届艺术中国国际青少年艺术节主持人

  近千名优秀选手参演,活动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领导人说过,文艺是时代的号角,最能代表一个时代的风貌,最能引领一个时代的风气,为更好发挥艺术教育和文化活动的积极作用,引导青少年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鼓励青少年积极参加艺术教育活动,促进青少年提升艺术素养、实现全面发展,成长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人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全面准备,近年来,艺术中国国际青少年艺术节曾多次在北京,香港,韩国,泰国以及新加坡等地成功举办。为提升广大青少年艺术文化素养,选拔优秀艺术人才,促进国际青少年文化交流做出了有目共睹的卓越贡献,活动以《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若干意见》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若干意见》为导向,以 教育部 《 关于大力加强中小学校园文化建设的通知 》和 《学校艺术教育工作规程》 为指导, 坚持科学育人、全面发展的正确方向,展现广大青少年学生在和平年代为祖国和民族崛起奋发学习,健康成长的状态和风貌,见证全国中小学文化建设和艺术教育普及的历史进程和时代特色。引导学生建立求真、向善、爱美的积极人生观和世界观,提高道德水准和审美修养,达到全面和谐的发展。活动内容包含:声乐类,器乐类,舞蹈类,表演类等多项才艺展演,并按照选手年龄组别、项目类别设置奖项:金奖、银奖、铜奖、优秀奖。金奖、银奖、铜奖选手颁发奖杯和证书,优秀奖颁发荣誉证书,每个组别设特等奖一名,一等奖占有比例10%,二等奖占有比例20%,三等奖占有比例30%,其余为优秀奖,不仅如此,本次活动还设置了微信投票及评委评分环节,产生出三名最佳人气奖选手,成为下届活动的形象大使,活动现场丰富多彩的节目,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image.png

一等奖选手武依亭

  本次展演活动活动还邀请到了几位业内嘉宾,分别是:天津朝阳博艺邦邦钢琴创始人-刘爽、中国声乐教育协会会员-高志凯、歌舞艺术团创始人WCDA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评审导师-武慧娟、拉丁舞评审导师英国UKA教师-刘双、红楼十二才女乐舞团古筝首席师-张曼。

image.png

天津朝阳博艺邦邦钢琴创始人-刘爽

image.png

中国声乐教育协会会员-高志凯

  现场有北京电视台、腾讯视频、爱奇艺、光明网、中国新闻网等多家媒体采访和报道,本次活动视频将在春节期间爱奇艺视频网站隆重播出。活动现场有专业评委老师对参演选手进行点评与指导,让整个展演活动充分体现了公平与公正,并邀请各大媒体进行现场直播。在本次艺术节活动中,选手们扬起艺术的风帆,有青春的旋律,有曼妙的舞姿,有毅力的体现,有诗意的飞扬。这一切。充分展现了当代学子的青春活力,展现了当代青少年的艺术风采。组委会始终坚持高规格,高质量的活动要求,给成长中的广大青少年提供展示自己所学文化艺术技艺的舞台,增长人生阅历,获得美的收获,爱的感悟,并由此助推他们未来登上更大更绚丽的人生舞台。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