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驰人生》曝《平凡之路》MV 韩寒做到了快乐生产

2019年02月01日11:5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原标题:《飞驰人生》曝《平凡之路》MV 沈腾:韩寒做到了快乐生产

沈腾背对夕阳,低头沉思

韩寒打吊针讲戏,活力不减

回顾拍摄动情道:不觉得辛苦,更多是幸福和感谢

在《飞驰人生》剧组的几个月拍摄,几位演员最大的感受便是欢乐,拍摄现场,笑声更是停不下来。此次发布的MV便曝光了片场的欢乐幕后,大家一起在大夜后欣赏日出、在突降的暴风雨后偶遇彩虹,几位演员更是时而像小孩子一样亲近打闹,时而被彼此的幽默逗笑,在监视器前乐成一团,气氛温馨又有爱。

而这也离不开剧组的“定心符”韩寒,特别是 MV中韩寒打着吊针,却依然开心大笑的一幕,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韩寒在片场不被任何事情影响的乐观状态,和时刻满溢的活力,也让合作的沈腾忍不住感慨,“快乐生产这四个字,大家都在说,但是很难达到,韩寒导演真的做到了”。而说起这一路的跋山涉水,韩寒自己却又不同感悟,“和大家在一起,我不觉得辛苦,真的很幸福,感谢大家的付出”,一番真情流露,令人感动。

电影《飞驰人生》将于大年初一全国上映。

(责编:蒋波、吴亚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