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只为遇见你》张铭恩要带文咏珊“回家过年”

2019年02月01日11:12 | 来源:北青网
小字号
原标题:《只为遇见你》曝“新春海报” 张铭恩要带文咏珊“回家过年”

由思美·观达影视、快乐阳光联合出品的都市情感励志剧《只为遇见你》,即将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新春佳节即将到来,《只为遇见你》官方发布一组众主演成双结对喜迎新春的海报:张铭恩、文咏珊可爱合照;魏千翔、汤梦佳恩爱玩闹,更有季肖冰元气满满。同步放送的新春花絮中,张铭恩竟直接喊话文咏珊:“跟我回家过年怎么样?”

新春海报蜜意浓情 张铭恩要带文咏珊“回家过年”

在此次公开的新春海报中,“戒指夫妇”张铭恩、文咏珊拿着闪亮的大戒指玩具,不约而同露出招牌笑容,为新春增添一分浓情蜜意。张铭恩变身“小可爱”,在文咏珊身后上演“歪头杀”,俏皮满分,眼神里写满爱意。魏千翔与汤梦佳也是实力恩爱,抢戒指时一来一往上演“爱情拉锯战”。每逢佳节“狗粮”足,新春佳节甜蜜也是双倍!

同时,官方还同步放送了新春特辑。张铭恩、文咏珊、魏千翔、汤梦佳、马雅舒、季肖冰一同为粉丝们送上新春祝福。张铭恩和文咏珊化身“于直”和“高洁”,热演一段回家过年的戏码。张铭恩把头靠到文咏珊肩膀撒娇:“跟我回家过年怎么样啊?”换来文咏珊甜蜜回应:“好啊。”二人对视一笑的模样,是蜜恋中的戒指夫妇没错了!

魏千翔汤梦佳戏里戏外默契足 季肖冰许愿:不做“季三岁”!

《只为遇见你》讲述了于直(张铭恩饰)与高洁(文咏珊饰)从一见钟情、相爱相杀直至破镜重圆的故事。坎坷的情路中,还裹挟着于直的哥哥于毅(魏千翔饰)与高洁同父异母的妹妹高潓(汤梦佳饰)之间的情感纠葛。尽管高洁不断遭遇来自家庭和情感上的冲击,但司澄(季肖冰饰)一直如“骑士”般守护在她身边。如何在家族利益、梦想现实的重重考验之中,找寻到事业与爱情的平衡点,是剧中年轻一代人物面临的矛盾所在,也是全剧的最大看点。

戏内,魏千翔与汤梦佳是从利益关系走到真心相爱的情侣,戏外,二人的互动也是逗趣满分。在此前公开的七夕特辑中,马雅舒在送上祝福时,充当人肉背景板的二人,卖萌比心都十足默契,甜坏了一众粉丝。虽然在春节海报中自己落单,但季肖冰的元气祝福里,满满都是卖萌的语气,他向粉丝们大声宣告,自己再也不是“季三岁”了!

匠艺臻心,浓情开春!《只为遇见你》即将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敬请期待!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