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综艺

春晚独家社交媒体抖音推出拜年特效,携手众明星送新年祝福【2】

2019年01月31日21:49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春晚独家社交媒体抖音推出拜年特效,携手众明星送新年祝福

  除了“拉春联”外,依托人工智能技术,抖音还研发了一系列春节主题的贴纸、特效,比如“吃饺子”等等,用户作出拜年手势时,在相机屏幕中会出现金元宝、灯笼等春节元素,同时触发春节背景音乐,为用户营造浓厚的春节氛围,帮助大家更好地记录春节团圆时刻。

  以往春节,“拜年短信”横飞,但用词大多雷同,容易造成大众审美疲劳。抖音春节贴纸上线后,不少网友认为,使用“拜年贴纸视频”代替“拜年短信”,不仅创新,还可以让全家人一同欢快拜年动起来。

  据了解,今年春节及春晚进行期间,抖音还将在视频领域推出一系列组合拳。除了组织展开一系列话题活动,作为2019年央视春晚独家社交媒体传播平台的抖音,还将上线随拍功能,展开“集音符,迎彩头”等活动,助力春晚传播。

(责编:冯粒、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