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科幻动作喜剧《黑衣人:全球追缉》2019震撼来袭

2019年01月31日15:30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科幻动作喜剧《黑衣人:全球追缉》2019震撼来袭

  在当今的科幻电影中,外星人的出现可谓已经是屡见不鲜了,但2019年一部有关外星人的科幻经典新作让不少影迷兴奋不已,十分期待,这部电影就是《黑衣人:全球追缉》(暂译)。

  “黑衣人”系列电影第一部上映于1997年,距今已经有22年了, 黑衣人系列可以说是动作科幻喜剧电影的开山鼻祖,电影上映后迅速风靡全世界,让全世界的影迷喜欢并爱上科幻电影。在当时,本片科学幻想与世界观设定的十分新颖,再搭配上夸张诙谐的美式幽默,使不少国内外观众发出惊叹“原来地球与宇宙的关系是这样的”。

  而该电影如此成功一定程度源于威尔·史密斯与汤米·李·琼斯两位富有魅力的演员,威尔·史密斯饰演的J探员搞笑却沉稳,汤米·李·琼斯饰演的K探员经验丰富、冷静干练,这两个人的搭配产生了不少笑点,如同冰与火一样起到了恰好互补的作用。

  除了优秀的演员,电影中黑衣人组织的黑衣制服也特点鲜明,使人过目不忘,组织全员身着黑色西服,黑色代表着冷静干练的同时,也代表着黑衣人的工作不能暴露在大众的视线之内,拥有着黑夜一般神秘感。

  同时电影让大家大开眼界还有J&K组合在电影中所使用的炫酷装备。所有的武器全部科技感十足,火力强大的重型机枪,四两拨千斤的小型手枪,还有能够炫酷变形的超酷跑车,这些高科技一次次的刷新观众们的世界观。

  我们也不能忘记《黑衣人》中最为出名的设备,就是那个一个闪光就能让人失去记忆的记忆消除器。

  虽然距第一部上映已经过去了20多年,但是经典依旧散发着它的魅力,首部《黑衣人》至今在豆瓣上仍拥有8.0的超高评分,后续的第二部,第三部也继承了第一部超高的质量,三部每一部都是经典之作。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