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谁说《独家记忆》又苏又甜 李欢是剧里的高虐担当

2019年01月30日16:22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谁说《独家记忆》又苏又甜 李欢是剧里的高虐担当

  “受不了,满屏充满恋爱的酸臭味”、“太甜了,又想骗我谈恋爱”……自从《独家记忆》上线后,广大追剧网友就在“阿桐慕CP”的恋爱日常中变成了“柠檬精”,一会酸一会甜,特别是单身狗们强烈表示受到了一万点暴击。等等,所以这是一部全程撒糖的剧吗?怎么可能。俗话说,虐虐更健康,这个“光荣”的使命就落到了剧中李佳航的扮演者李欢身上。各种花式被虐轮番上演,让网友心疼不已。

谁说《独家记忆》又苏又甜 李欢是剧里的高“虐”担当

  李欢扮演的李师兄是东湖大学的学生会主席,戴着眼镜,斯文帅气,多才多艺,能力超群,更重要的是,他的性格超级无敌好,是个大暖男。请注意,他可不是“中央空调”那种伪暖男,而是只暖白霖一人的“白霖向日葵”,一直跟随着、暗恋者、专注着白霖一个人。可惜的是,白霖早已和钟强成为了欢喜冤家。沉浸在恋爱气氛里的白霖,只把李佳航当成师兄,甚至对他的关心和帮助都不为所动。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我却始终不能有姓名。你说,虐不虐!?  

谁说《独家记忆》又苏又甜 李欢是剧里的高“虐”担当

  暗恋了白霖整个大学四年的李佳航,本想选择在最后一次元旦晚会结束后向白霖吐露心声,并贴心准备了白霖最喜爱的小狗狗要送她。不料半路杀出个程咬金,白霖的男友钟强偏偏在这个最关键的时候闯了进来。钟强一边称赞着白霖晚会主持得很棒,一边送上巨大的小狗玩偶,让白霖很是开心。看着两人爱的搂搂抱抱,一旁李佳航的心估计早已稀碎稀碎的了。但他还要摆出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强颜欢笑地目送两人离开。心里啊,不光是流泪啊,简直是滴血,一首《凉凉》拿走不谢。

谁说《独家记忆》又苏又甜 李欢是剧里的高“虐”担当

  情人节这天,白霖和钟强闹起了分手,生气的白霖在快餐店里独坐了一天,并在电话里和好友宋琪琪哭诉自己的无助。就在这时,李佳航适时现身,言语里充满了担心和关切。考虑到天气寒冷和夜间安全问题,李佳航马上带白霖离开,又是亲手泡红茶给她暖胃,又是着手买最快的车票送她回家。当又困又累的白霖支撑不住在自己面前睡着的时候,李佳航又细心地调暗了灯光,并脱下自己的外套给白霖盖上,并捧着书在一旁看守。而当钟强的一通电话打来,看到二人和好如初,李佳航又默默地选择了离开。此时配上一曲“我送你离开,千里之外,你无声黑白”,感觉毫无违和感。

谁说《独家记忆》又苏又甜 李欢是剧里的高“虐”担当

谁说《独家记忆》又苏又甜 李欢是剧里的高“虐”担当

  凭借虐心又温暖的李师兄一角圈粉无数的演员李欢,也是个隐藏的实力派。身为中国内地影视演员的李欢,1991年1月18日出生于宁夏银川,2010年以全国第一名的好成绩考入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表演系。这么一个戏里戏外都十分优秀的小哥哥,真是让人欢喜都来不及呀,看着他天天被“虐”得体无完肤,真想点一首梁静茹的《勇气》送给李师兄,让他赶紧跟白霖表白,摆脱这个虐心的人生。而据原著粉透露,书中的李佳航和白霖会有个美好的结局,也希望这部剧的官方能赶紧给李师兄安排上呀!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