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张超新剧《独家记忆》暖冬练爱甜蜜上线

2019年01月10日15:42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张超新剧《独家记忆》暖冬练爱甜蜜上线

  《罪案心理小组X》近日迎来收官,徐朗(张超饰)硬核破案的过程和逻辑紧密的剧情都让人欲罢不能,而由他主演的另一作品《独家记忆》也将于14日上线,他饰演的慕承和即将“练爱”来袭颇受关注。

  张超《罪案心理小组X》性格圈粉 《独家记忆》上演青涩纯爱

  《罪案心理小组X》 透过男主角徐朗的视角探案,沉浸式的剧情体验获得了良好的口碑,而张超在剧中饰演的徐朗一角不同于其他探案剧男主少言沉默,在剧中与X小组成员的互怼不断,接地气的性格十分讨喜,同时,张超帅气的颜值为这部"侦偶剧"增色不少。

  高冷毒舌的徐朗教授一招圈粉,而接下来由他主演的另一部《独家记忆》也将在1月14日与大家见面。张超在剧中饰演沉稳又温柔的慕承和,作为一名优秀的物理系学霸,他将在校园内与开启一场甜蜜青涩的校园练爱,演绎青春岁月里的独家记忆。

  “阿桐慕cp”甜蜜浪漫 戏里戏外妙趣横生

  据了解,《独家记忆》是由《最好的我们》导演刘畅执导,张超、李婷婷、陈博豪、孙嘉灵、李九霄、邓郁立等演员主演的沉浸式成长练爱剧。讲述了物理系博士慕承和由于考场误会大三女生薛桐作弊而展开的一段有关双向暗恋的浪漫甜爱故事。

  在官方释出的预告片中,慕承和与薛桐(李婷婷饰)组成的“阿桐慕cp”吊足了观众胃口,二人的眼神交汇,亲昵互动,都激发出了大家的少女心。戏里甜蜜撒糖,戏外张超却在采访中爆料开怼,当被问及最想吐槽对方什么时,张超幽默打趣,他的“身高太高抱薛桐会感到腰颈疼痛”,这样的高能吐槽,更让大家对这对cp的对手戏充满好奇。不仅超萌身高差撩力十足,剧中,张超演绎的壁咚、吻戏等都展现出了妥妥的男友力,甚至有网友留言:“躲过了雪獒侠,躲过了徐朗,却终究是要掉进慕承和的坑里!”

  曾出演过《铠甲勇士》中雪獒侠的张超在剧中表现得正义勇敢,摇身一变成为天才犯罪学教授徐朗屡破奇案,而此次出演甜蜜青春题材的他又会带给观众怎样的惊喜,1月14日晚8:00,敬请期待!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