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西瓜视频《海角甜牙》走进查理的巧克力工厂

2019年01月29日10:38 |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字号
原标题:西瓜视频《海角甜牙》走进查理的巧克力工厂

  “在我每次遇到不好的事情的时候,我都相信有另一个自己是无比幸运的。” 蔡健雅通过在相同的场景下演绎不同的故事情节,向观众呈现了一场双面人生。

  在西瓜视频微综艺《海角甜牙》第三期的节目中,蔡健雅选择令人充满幸福感的巧克力来治愈自己不好的情绪。来到法国著名的巧克力大师Jacques Genin的店中,像是走进了古典与现代的融合空间,蔡健雅称Jacques是专为巧克力而生的人。而从Jacques热情的言语,谈到巧克力时满满的幸福感中可以看出,他是真的热爱这份充满创造力的甜甜的工作。

西瓜视频《海角甜牙》走进查理的巧克力工厂,网友直呼看见治愈的天堂

  “质地较硬,松脆,脆的,光泽度好,然后会在酸和苦之间达到一种平衡,这才是巧克力的味道。”Jacques大师教我们如何分辨一块高品质的巧克力。

  如果说Jacques将巧克力的品质做到了极致,那么在Patrick Roger的巧克力店中,我们将看到极致美妙的巧克力造型。橱窗内有创意十足的万圣节巧克力展,有各种以假乱真的巧克力水果,更多的巧克力作品像是一场小型的艺术品展览一样,不禁让我们感慨原来巧克力可以如此有创造力。

西瓜视频《海角甜牙》走进查理的巧克力工厂,网友直呼看见治愈的天堂

  而在从事甜品制作超过20年,法国雷诺特厨艺学院甜点教学主管Bourse的手中,巧克力和蛋糕有了完美的融合。Bourse作为现代甜品师,拥有将艺术和造型等多方面相互融合的意识,他制作的《秋叶》,给巧克力赋予一种新的外在,使整个甜品呈现出轻盈的造型。

西瓜视频《海角甜牙》走进查理的巧克力工厂,网友直呼看见治愈的天堂

  巧克力已不停留在简单的好吃阶段,精巧的形状,展现出法式巧克力甜品的委婉与典雅,所呈现出的诱人姿态,会让你觉得相见恨晚。

  “没有人为了填饱肚子而吃甜品,它从创造之初就被赋予了超越食物的魔力,人生那么短,不要放弃让自己开心的那一刻。”

  《海角甜牙》的魅力就是带观众不断寻找品尝那些美妙的甜品,发现更多生活中的小美好和小感动。而西瓜视频不断的寻找积极、高品质、有意义的节目,让用户通过小小的屏幕也可以了解大大的世界。而西瓜视频另一档综艺《考不好没关系》也让大人重新理解孩子的压力和世界,在父亲的一次次答题中,亲子关系也变得更加亲密。

  除《海角甜牙》外,西瓜视频在今年还推出了《侣行·翻滚吧非洲》、《丹行线》、《我和哥哥们》等多部微综艺节目。在表现形式上,微综艺的剪辑手法会更以用户为中心,偏向“轻”和“快”的叙事特征,能够更有效率的让观众获取内容。在内容呈现上,西瓜视频微综艺将镜头聚焦在普通人的生活和年轻人的迷思,在不断的追问和寻找中找到与生命与自己的和解方式。

  西瓜视频相关负责人表示,优质的、有价值的内容是西瓜视频未来的关键。接下来,西瓜综艺将与一系列业内最出色的制作团队一起合作,持续在节目内容和形式上寻找新的突破点,成为流行的创造者。

  来源:千龙网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