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导演回应“啥是佩奇”: 一家人团聚就是佩奇

梁晓雯
2019年01月26日10:12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导演回应“啥是佩奇”: 一家人团聚就是佩奇

  来《小猪佩奇过大年》看南北年俗大碰撞

  专门为孩子打造的猪年春节档电影《小猪佩奇过大年》22日举行亲子首映礼,主演刘芸、单禹豪等人及佩奇一家,与五百位亲子家庭成员同欢共赏大电影。佩奇一家和“中国家人”刘芸、单禹豪、方青卓大玩“爱的抱抱”,此前引起热议的短片《啥是佩奇》导演也解答称:“对于小朋友而言,一家人团聚在一起就是佩奇”。

  影片重磅发布“五福迎春”版海报,写意的中国风搭配了呆萌的佩奇,高挂灯笼贴对联,除夕团圆年夜饭,舞龙舞狮喜洋洋,远道而来的佩奇融入了中国传统除夕场景中。片中最精彩的片段是“佩奇世界大旅行”,全场萌娃时而因佩奇的小顽皮一起大笑,时而跟随小动物们一同欢跳。电影中有不少南北年俗碰撞、姥姥奶奶比拼厨艺等桥段,家长们也被这些过年的小日常所吸引。

  演员刘芸表示,这部电影的上映是非常难得的:“小猪佩奇是全世界小朋友非常喜欢的动画形象,这次佩奇可以来到中国,穿上唐装跟大家见面。”此前引起热议的宣传短片《啥是佩奇》的导演也现场解答称:“对于小朋友而言,一家人团聚在一起就是佩奇,这部电影就是送给小朋友们的春节礼物。”电影《小猪佩奇过大年》将于2019大年初一上映。

(责编:邹菁、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