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刻电音》范丞丞炸裂feat薛伯特 10强出炉

2019年01月24日09:33  来源:红网综合
 
原标题:《即刻电音》范丞丞炸裂feat薛伯特 获李晨力挺

《即刻电音》

  1月19日晚8点,腾讯视频《即刻电音》第八期惊艳来袭。本期节目中,经历了残酷的个人秀PK和Drop Battle后,制作人10强正式诞生,分别是:Anti-General、Jasmine、陶乐然、Tsunano、蒋亮、齐奕同&董子龙、毛聿成、薛伯特、香料组合和朱婧汐&柳李。

  本期更有重量级嘉宾跨界Feat.制作人舞台,“全能正能量偶像”范丞丞Rap助阵薛伯特火力全开;“天才大提琴少女”欧阳娜娜与Tsunano展现古典电音魅力;“二次元歌姬”圈9携手齐奕同&董子龙带来古风歌曲与电音的惊喜碰撞。

  “特优”CP相爱相杀火花四溅蒋亮,“五连胜”挽救“团灭”危机

  “特优”CP薛伯特与Unity的兄弟情一直被网友津津乐道,在本期制作人1V1Battle环节,Unity主动挑战薛伯特,直言“我们对上一定很好玩”。“特优”CP相爱相杀让网友大呼过瘾。薛伯特大胆改编《最终信仰》“逃离地心引力”,被原唱尚雯婕盛赞“比原曲好听,我可以授权给你”,而Unity 改编《倍儿爽》将“破坏性”发挥到极致,现场表演“电锯惊魂”瞬间火花四溅,被大张伟调侃“可以搁在蓝翔技校”,更是引发尚雯婕偏爱甚至忽略了自家人薛伯特。最终,薛伯特以获得51%的票数险胜Unity。

  与此同时,顶天儿村乐队遭遇“团灭”危机,成员中只有“大师兄”毛聿成进入安全区。而“村长”蒋亮在Drop Battle环节力挽狂澜,再一次解锁彩色花式盘头和独有的蹦迪姿势,Remix《人间精品起来嗨》、《阳光彩虹小白马》等歌曲,Unity、攀达组合、齐奕同&董子龙纷纷走上舞台加入蹦迪行列,嗨到顶天的“团魂”感染到现场的每个人。最终,蒋亮以“五连胜”的压倒优势战胜强劲对手Anti-General和香料组合的陈陈陈,成功解救待定区的齐奕同&董子龙。

  范丞丞Feat.薛伯特获李晨盛赞,欧阳娜娜超A助阵Tsunano

  范丞丞变身“电音福西西”与“头冷”老师薛伯特全新演绎自己的单曲《I’m Here》。薛伯特对这首歌进行了Hard Trap风的改编,而首次“触电”的范丞丞,Rap节奏超稳嗓音苏到爆炸,尤其是歌曲结束后扔话筒的动作更是魅力值爆表,两人完美配合让整个舞台燃到极点,被网友评价“台下小奶狗,台上小狼狗”,“神仙搭档,帅炸了”。同时,姐姐范冰冰与准姐夫李晨关注着范丞丞节目里的表现,李晨直接赞这段表演“厉害了”,范冰冰则更为严格霸气表示“还会更好”。

  “天才大提琴少女”欧阳娜娜助阵Tsunano,帅气演奏黑色大提琴,巧妙融入Tsunano的Wavey风格中,带来古典与电音完美碰撞的《自由探戈》。欧阳娜娜坦言新鲜感十足,也让她挖掘了大提琴“不再孤独和深沉”的另一面。主理人张艺兴盛赞这次跨界feat.,直言“将Tsunano和欧阳娜娜的音乐属性展现的淋漓尽致”“很享受这个舞台”。同时大众媒体评审团也力挺欧阳娜娜和Tsunano的古典电音,称“音乐让人律动”,是“居家旅行必备”。

  齐奕同&董子龙牵手圈9“真高兴”,“奇迹男孩”能否延续奇迹?

  “奇迹男孩”齐奕同&董子龙“牵手”二次元歌姬圈9,全新改编“古风神曲”《红昭愿》。初次合作的三人表示非常默契没有任何分歧,大张伟更是调侃圈9的加入“让齐奕同董子龙高兴了一个星期”。这首歌融合二次元、Disco、京剧等元素,配合圈9灵活可爱的声线,再一次带给观众温暖与爱。大张伟现场毫不掩饰对齐奕同&董子龙的“偏爱”,坦言“他们的音乐也许没那么成熟,但是他们的温暖是连成熟音乐人都难以做到的事情”。

  一路走来,齐奕同&董子龙被网友们称为“奇迹男孩”,每一次在淘汰边缘却都在最后关头绝地逆袭。而在本期三组飞行嘉宾跨界Feat.对决中,齐奕同&董子龙获得了全场最低分再度落后,这一次,他们是否能延续“奇迹”晋级制作人5强?

  下期节目,张艺兴将助阵Jasmine,会出现第二首《无人之域》吗?ONER组合助阵朱婧汐&柳李,为何泪洒舞台?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下周六(1月26日)晚八点腾讯视频《即刻电音》!

(责编:蒋波、吴亚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