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吻定情》曝光终极海报 王大陆林允甜蜜诠释

2019年01月24日09:5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原标题:《一吻定情》曝光终极海报 王大陆林允甜蜜诠释“恋爱圣经”

 

“原湘琴”林允远远偷望直树

 

  情人节重燃少女心

  王大陆林允还原“粉红色回忆”

  电影中,王大陆饰演的江直树与林允饰演的原湘琴,上演了一场笨蛋猛追天才的甜蜜故事。一个是IQ200的天才,一个是简单渺小的笨蛋,本来是两条无法相交的平行线,却因为湘琴一往无前的傻气与决心,让直树的人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产生了种种陌生的情绪,而这份追爱的勇气和这种初恋的酸涩也令不少观众感同身受。

  比起其他青春片,《一吻定情》没有劈腿、没有堕胎,它还原了青春恋爱那段酸甜的时光,也符合了每颗少女心的粉红幻想,这也是这个故事能流传至今的原因。早在电影《一吻定情》定档后,就有不少观众把它示为“《我的少女时代》后最想看的青春爱情片”,想在这个情人节重新唤起那颗久违的少女心。

(责编:蒋波、吴亚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