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疯狂的外星人》发布情怀特辑 疯狂伙伴十二年齐聚【2】

2019年01月24日08:51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疯狂的外星人》发布情怀特辑 疯狂伙伴十二年齐聚

导演宁浩、主演黄渤、沈腾片场对戏

宁浩携黄渤沈腾新老搭档回归疯狂 徐峥面部动捕出演外星人

此次导演宁浩回归“疯狂系列”,携手黄渤、沈腾、徐峥、于和伟、雷佳音、刘桦、邓飞等新老搭档共聚电影《疯狂的外星人》,主演黄渤坦言:“这次大家聚在一起再做一部疯狂系列的第三部,我觉得很有意思也很有意义。”沈腾也表示:“作为演员来讲,还是渴望更多宁浩这样的导演出现。”而在电影《疯狂的外星人》中特别出演,动捕外星人面部表情的徐峥也称:“疯狂系列怎么可能少得了我,这次能以这种特殊的形式参与进来感觉特别好玩,很期待宁浩导演做出的特效电影最终是什么样子的。”

从电影《疯狂的石头》到《疯狂的外星人》宁浩导演精准选角,塑造出众多令观众印象深刻的经典角色,如《疯狂的石头》中黄渤饰演的“黑皮”、《心花路放》中黄渤、徐峥塑造出的“耿浩”与“郝义”,《黄金大劫案》中雷佳音饰演的“小东北”等,通过一系列小人物的角色塑造,反映时下社会生活中真实存在的荒诞性。此次执导《疯狂的外星人》,导演宁浩会集黄渤、沈腾、徐峥、于和伟、雷佳音、刘桦、邓飞等新老搭档于一堂,更加充满可看性。此外,与情怀特辑一同曝光的还有一款充满复古色彩的“太空漫游”版海报,海报中宇航员在太空遨游,耿浩(黄渤 饰)与大飞(沈腾 饰)映照在宇航员的玻璃头盔上满脸惊惶,颇为有趣。

电影《疯狂的外星人》由宁浩执导,黄渤、沈腾领衔主演,徐峥特别出演,于和伟、雷佳音、刘桦、邓飞主演。影片将于2月5日大年初一全国上映,同时登陆全国约600家IMAX影院,现已开启全国预售。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