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行走的力量"开展最后一周 陈坤甜蜜称呼观展者"么么哒"

2019年01月22日15:21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行走的力量开展最后一周 陈坤甜蜜称呼观展者么么哒

行走的力量开展最后一周 陈坤甜蜜称呼观展者么么哒

行走的力量开展最后一周 陈坤甜蜜称呼观展者么么哒

由陈坤发起的心灵建设类公益项目“行走的力量”2018分享展正在北京朝阳大悦城火热开展中。近日,陈坤在微博发布手写着不同情绪困惑的留言卡片,不仅甜蜜称呼在分享展现场留言的朋友都是自己的“么么哒”,还号召粉丝一起当树洞,线上为困惑者温暖解惑。

陈坤化身温暖树洞,号召大家彼此解惑互赠温暖

“2018行走的力量分享展”聚焦情绪,以“每一刻都是最好的自己”为主题,现场也特别设置了专门为大家收藏情绪的箱子,希望观展者能在观展的同时觉察自己的情绪,并写下自己开心、烦恼或困惑的事,投进“情绪收藏箱”中,用更轻松的心情拥抱崭新的一年。

作为项目发起人,陈坤深度参与每个环节,不仅于开展当日化身展览引导员带领大家有序观展,还定期认真查看“情绪收藏箱”中收藏的各种小情绪,号召大家一起成为树洞,为更多人温暖解惑。

“为什么喜欢一个人,就喜欢那么一小会儿”、“值得吗?继续吗?”等问题引发网友共鸣、纷纷温暖应答,“喜欢的珍贵不取决于时间的长度,而是你心的深度”、“继续了才知道是否值得啊,别问值得不值得,问自己的心,想不想继续……”更有粉丝称“愿和爱豆一起做树洞,温暖每颗美丽的心灵”。

除在现场留言参与,项目组也为无法前来现场的朋友们贴心设置了一系列参与形式简单灵活并可以持续关注心灵的线上活动。带#行走的力量#话题在微博参与情绪话题讨论,就可以有机会在分享展现场“情绪云多媒体艺术装置”展区看到自己的情绪感触,还有可能得到“行走的力量”项目组及陈坤的专属应答。

2018行者来到现场走心分享,开展进入最后一周

此次分享展共设八个展区,展期持续一整月。除了用静态影像与纪录片影像的方式全面呈现八月滇西北行走之路、收录发起人陈坤与众行者的行走心声与情绪变幻、带大家感受“在行走中内观自我 于安静中唤醒内心力量”的行走精神,还加入了对当代典型情绪深入且趣味的解析,带大家从不同的视角认识和解读情绪包含的智慧,感受“每一刻都是最好的自己”的主题。现场展出照片全部由佳能打印机打印,每一刻都值得用心体会、记录与留存。

1月19日,与陈坤在滇西北同行五天四夜的2018行者们也来到了分享展现场,与大家分享行走故事以及关于情绪的感悟。面对观众对于如何与情绪、与自我相处的提问,心理学专业的行者颜文庆和大家聊了一个心理学概念——自我关怀,这也是“行走的力量”一直推崇的理念。

“我们常常能够宽容和支持别人,却无法好好关怀自己,没法接纳自己的不足、不愿原谅自己的错误。很多时候不妨把自己想象成你爱的那个人,当他犯错或者遇到了一些困难,你会怎么对待他,那就请你怎么对待你自己。”

据悉,“2018行走的力量分享展”展期至2019年1月27日,在北京朝阳大悦城持续免费对公众开放。现已进入开展最后一周,更多消息可于“行走的力量PowertoGo”官方微博微信平台了解。

行走第八年,唯一指定影像品牌佳能,用全画幅相机为2018“行走的力量”记录下“每一刻都是最好的自己”;指定装备支持斐乐为2018行走的每一刻提供最佳装备保障;指定汽车合作品牌雷克萨斯和2018行走一起探寻在路上的每一个非凡时刻。

千变万化才是心情,喜怒哀乐才是人生。认识,面对,接纳,每一刻都是最好的自己。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