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我家那闺女》傅园慧独居生活状况百出 差点忘关燃气灶

2019年01月18日09:09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家那闺女》本周六播出新一期

习惯有父母的陪伴的傅园慧开启了独居生活。

与其他家“闺女”不同,在湖南卫视《我家那闺女》中开始亮相时,运动员傅园慧的日常就有父母的陪伴,不过在本周六即将播出的最新一期中,她也将首次挑战独居生活:自己做饭、整理家务、制造温馨的小家氛围,却因此产生不少让人担心的状况:忘关煤气、不注意保暖等等。

上期节目中,傅园慧在表哥、妈妈的帮助下,成功置办好了独自生活的家居用品后,在这期节目中,傅园慧正式开启自己的独居生活。对于即将开启的全新生活,傅园慧充满好奇和期待,不仅点燃小蜡烛制造温馨的气氛,还为自己铺设餐布称“生活需要仪式感”。愿望是美好的,但现实却让观察室里的傅爸爸看得胆战心惊,原来傅园慧竟然连续三次忘记关煤气灶,而她一直在燃烧的火焰前来回,却浑然不知。不仅如此,她还吃着没洗的草莓,穿着凉拖下楼拿外卖被冻得直哆嗦,傅爸爸觉得女儿的自理能力需要加强,期望她能通过这次的经历得到锻炼。本期节目将于周六晚22:00播出。(记者 蔡慕嘉)

(责编:韦衍行、汤诗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