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姑获鸟》发终极预告 樊少皇穆婷婷为爱“入魔”

2019年01月15日17:07 | 来源:北青网
小字号
原标题:《姑获鸟》发布终极预告 樊少皇穆婷婷为爱“入魔”

由中安民生圣达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枫尚嘉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并独家宣发的电影《姑获鸟》(原名《夜行游女》)今日发布终极预告。这部由唐枫导演,樊少皇、穆婷婷、敖翔、任添琪、王春妹主演,李明、王双宝友情出演的电影,改编自民间传说,讲述了一个充满惊悚、悬疑元素,同时又感动人心的温情故事。在影片今日发布的终极预告片中,主演樊少皇、穆婷婷为了寻找自己的孩子,寻找传说中的“姑获鸟”以及事实的真相,历经劫难和危险,情节惊险刺激,抓人眼球。

惊悚悬疑电影《姑获鸟》 取材自民间传说

这部惊悚悬疑电影,取材自民间传说,“姑获鸟”是来自中国古代神话传说中的妖怪,有时以九头的样子显形。明代《本草纲目》里提到了它的由来,说是死去产妇的执念所化,抱着婴儿在夜里行走,怀抱里婴儿的哭声就化成了姑获鸟的叫声。《姑获鸟》根据这样的民间传说改编而来,讲述了由穆婷婷饰演的母亲,由于难以接受孩子流产的事实,由此产生了一系列的精神问题,从而被别有用心之人利用,但最终在樊少皇饰演的丈夫的关怀和自身母爱天性的帮助下康复的故事。

此次改编民间故事,影片主创煞费苦心,要想通过这样一种传说中的怪物来讲述一个惊悚悬疑的故事,碰到了许多难题。不过根据影片发布的预告,可以看出影片在惊悚气氛的渲染上下足了功夫。相信所有主创的用心和努力都不会白费,相信影片的最终呈现一定会让观众满意。

樊少皇穆婷婷搭档默契 实力出演征服观众

这是一部有关心灵救赎的温情片,也是一部劝导人们向善,劝导人们直面人生,勇于开始新生活的电影。樊少皇、穆婷婷倾情加盟影片,携手演绎一对患难与共的夫妻,用实力和演技征服观众。功夫巨星樊少皇此次出演恐怖片,演技精湛,饰演了一个用心照顾妻子,为了帮助妻子从失去孩子的噩梦中苏醒过来不顾一切的好男人。穆婷婷更是演技不俗,饰演的角色时而温婉,时而疯狂,为了找回孩子,不惜接近“姑获鸟”为爱“入魔”。片中穆婷婷的哭戏,让人动容。

樊少皇、穆婷婷两人的默契表演把我们带入了整个故事,让剧情极具说服力,也让我们在这部惊悚悬疑电影中看到了爱与人性的光辉。电影即将于爱奇艺独家上映,相信这个恐怖外衣包裹下的温情故事会深深地感动每一位观众。期待电影带给我们惊喜。

《姑获鸟》,剧情惊悚悬疑,真爱温暖人心。

1月24日,为爱“入魔”!影片即将于爱奇艺独家上映!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