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过春天》专场观影 获陈国富周迅陈坤评价

2019年01月15日17:02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过春天》青葱计划专场观影 获陈国富周迅陈坤超高评价

由青年导演白雪蛰伏十年操刀执导,新生代演员黄尧、孙阳、汤加文联袂主演,倪虹洁、廖启智、江美仪、焦刚等多位实力戏骨鼎力加盟的全新类型青春电影《过春天》已定档2019年3月8日。导演白雪以及其执导影片作为第2届青葱计划5强新人导演和青葱计划扶持作品,于1月14日举办专场观影活动,陈国富、周迅、陈坤惊喜现身。

1月14日,电影《过春天》举办青葱计划扶持电影内部观影会,第4届青葱计划总监付佳与15强学员皆到场参与观影。影片放映结束后,现场嘉宾对影片讲述深港跨境学童的青春故事赞不绝口,多次献上热烈掌声,多位嘉宾现场给出“这是一部2019年必看电影”的超高评价。此次活动中,山下学堂创始人陈国富、周迅、陈坤三位大咖也来到现场,分享电影观感,实力派演员陈坤对片中女主角黄尧的表演赞不绝口,称其成熟又有力量,非常期待白雪的第二部作品。而导演兼编剧、制片人的陈国富对于影片也在现场说道:“非常欣赏影片的立意和完成度,很成功,对青葱计划和导演来说都是代表性的结果,是我们乐于看到的。”三位大咖的一席发言,使现场一度掌声雷动,经久不息。

单非少女青春引现实反思导演白雪映后讲述创作心路

电影《过春天》讲述了单非少女佩佩为了和闺蜜的约定,从而走上冒险带货道路的一段新鲜青春成长经历,主人公游走于深圳和香港两地之间,通过多幕现实意义感极强的镜头画面将单非少年群体的现状以及学童的生活背景真实的展现出来,在到场专业嘉宾中引起有关现实的诸多反思,影片监制田壮壮在先前采访中曾说到:“电影主人公的经历是白雪通过大量的香港实地采访、调研编织出来的。”而在当天,影片导演白雪也到场与现场嘉宾们进行影片的深入交流:“影片里没有特写、没有转场空镜,就是想要呈现出一种很脆的感觉;剧组的每一位工作人员都很熟悉,工作起来非常默契,这次创作就像是回到了大学时候拍作业的感觉一样。”

电影《过春天》将于2019年3月8日在全国各大院线同步上映。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