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关晓彤胡可跨界加盟北京卫视《向往的星居》

2019年01月14日17:40 | 来源:新华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北京卫视推出家装改造节目《向往的星居》

  北京电视台副总编辑徐滔畅谈《向往的星居》诞生过程

  1月13日,北京卫视《向往的星居》签约发布会于北京电视台举行。《向往的星居》是由红星美凯龙与北京卫视联袂打造的一档明星跨界设计家装改造真人秀节目。每期拟邀请一位明星嘉宾与顶尖设计师组成跨界改造搭档,为一位社会名人、热点人物或与当期明星嘉宾有情感关联的普通人进行住房改造。节目将通过12个极具代表的家居户型、12个极具故事性的人物关系、12个极具挑战性的改造场景、12个跨界明星与业界高手设计师的灵感碰撞与结合打造最具情感温度的高端住宅。

   节目也将邀请关晓彤、胡可、王耀庆等多位明星嘉宾参与“星居”打造,从设计、施工、采购软装、布置等各个阶段深度合作。

  北京电视台副总编辑徐滔也表示“因为对家共同的期盼,所以我们做了一个新的栏目。我们就想通过这个节目告诉所有人,所有的家装节目,所有家的装修根本不是冰冷的改造,而是新的温暖重生”。据了解,《向往的星居》将于2019年第二季度登陆北京卫视。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