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赖冠霖首演《初恋那件小事》学长男神 准备充足

2019年01月14日16:32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赖冠霖首演《初恋那件小事》学长男神 准备充足

  1月13日,2019赖冠霖“初见 未来”发布会在京隆重举行,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秘书长胡广华先生、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总裁王柯、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海外市场拓展中心总经理、制片人张月华女士、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整合营销中心总经理、芒果营销机构负责人尹帅先生等相关领导以及著名音乐创作人、歌手胡彦斌先生出席此次发布会,全国百余家媒体共同见证赖冠霖影视版图“三芒冠果”签约仪式,现场还揭晓赖冠霖第一部影视作品—《初恋那件小事》。

  发布会现场,李易峰、徐明浩发来vcr为赖冠霖打call送上祝福。为了此次发布会,好好榜样总裁刘思辰还透露:“赖冠霖昨天没吃晚饭,怕脸肿。”如此敬业的赖冠霖也让总裁刘思辰坦言:“从赖冠霖身上看到了榜样的未来。”现场,赖冠霖还讲起北京话,“您好,您吃了么”,独特的发音逗乐现场观众。同时,他还表示自己终于吃到最想吃的烤鸭,现场还演绎一口吃烤鸭。如此可爱的赖冠霖让现场粉丝尖叫连连,气氛高涨。

  首次出演《初恋那件小事》 赖冠霖:自己需要充足准备

  赖冠霖曾在海外出道,外型出众,实力强劲,多才多艺,会说中、英、韩三国语言的他,圈粉无数。今年1月份,赖冠霖正式在国内发展,首触荧幕,饰演《初恋那件小事》男主梁又年。而赖冠霖确认出演后,芒果娱乐还与编剧进行沟通,根据赖冠霖自身特质更加完善剧中温暖男神学长形象。

  值得一提的是,赖冠霖国内发展首演《初恋那件小事》收获火热关注。而泰版《初恋那件小事》在上映期也是引发国内观影热潮,许多观众进行二刷、三刷。至今,提起泰国影片它也是榜上有名,是众多90后、95后心目中的青春回忆。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海外市场拓展中心总经理、《初恋那件小事》制片人张月华女士在现场直接表示对赖冠霖的满意:“第一次见到赖冠霖的时候,觉得他就是暖暖的优秀学长”。还表示:“会在剧中展现平常看不到的赖冠霖。”不过,对于首次出演电视剧《初恋那件小事》,赖冠霖谦虚表示:“自己需要准备的东西很多。”仔细研读剧本后的他还称:“剧本中的梁又年比自己更阳光,需要让自己更加有阳光气息。”相信制片人的眼光以及赖冠霖自身条件与努力,将会呈现一个惊喜十足的梁又年学长形象。

  芒果娱乐为赖冠霖开启影视事业版图 演艺新人赖冠霖强势来袭

  在2019赖冠霖“初见 未来”发布会上,芒果娱乐与赖冠霖签约战略合作。此次签约,也将是赖冠霖打开国内影视版图的第一步。“见到赖冠霖的第一感觉是非常阳光,非常优秀,而且工作也十分认真,导演、编剧、所有工作人员对他印象非常好。希望赖冠霖成为中国未来的好好榜样。”签约现场,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总裁王柯表达自己对赖冠霖的欣赏与祝愿。柯总还透露目前赖冠霖已经加入《初恋那件小事》的前期筹备中,相信芒果娱乐与赖冠霖的此次合作将实现双赢,为赖冠霖开启影视事业蓝图。

  发布会最后,暖心的赖冠霖还与粉丝进行互动游戏,给粉丝送上福利表示感谢。相信如此贴心的赖冠霖将会收获更多粉丝的喜爱。共同期待赖冠霖在首部作品《初恋那件小事》中的精彩演绎。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