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初恋那件小事》开机  赖冠霖、赵今麦初次见面

2019年02月01日15:36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初恋那件小事》开机 全阵容曝光引发期待

  2月1日,由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沣禾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视剧《初恋那件小事》正式官宣主创阵容,并在深圳举行开机仪式。芒果娱乐作为该剧的制作团队,曾拍摄电视剧《青春最好时》、《我们的少年时代》、《流星花园》等,十足经验保证剧集品质。同时该剧由大热网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作者赵乾乾担当编剧,曾执《艳骨》、《我的早更女友》的綦晓卉坐镇导演,资深制片人张月华强势加盟,这将成为《初恋那件小事》高品质的重要保障。

  当天,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总裁王柯先生,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副总裁、影视开发中心总经理吴雄杰先生,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副总裁、财务管理中心总经理成晓峰女士,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总裁助理、人力资源中心兼公共事务中心总经理黎泽林先生,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海外市场拓展中心总经理、《初恋那件小事》总制片人张月华女士,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整合营销中心总经理、芒果营销机构负责人尹帅先生,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商务发展中心总经理许楠先生,沣禾汇文化传媒董事吴思枫先生,好好榜样总裁刘思辰女士等一众领导出席此次开机仪式。

  《初恋那件小事》曝光高颜值阵容 赖冠霖、赵今麦初次见面感受多

  开机仪式当天,曝光高颜值全阵容,赖冠霖、赵今麦、柴蔚、王润泽、陈柯帆、朱近桐、王漪淼、唐谦博、孟青盈、蔡乐、刘宇泽等一众新生代演员加盟电视剧《初恋那件小事》。剧中,赖冠霖饰演学长男神梁又年,赵今麦饰演平凡女孩夏淼淼。两人共同演绎校园内的朦胧情愫,互相成就,共同进步,感受初恋的唯美以及砥砺人生的美好成长。为了还原校园场景,回到那年青涩初恋,此次开机仪式特意选在运动场。校园的场景、青春的演员,契合感十足。

  现场初次见面的演员们互聊彼此间的感受。赖冠霖用“眼睛大、挺可爱、挺害羞、个子不矮、很符合夏淼淼的角色,”来表示自己对于搭档赵今麦的肯定与合作期待。而赵今麦则用“帅、瘦、羞涩、阳光、绅士”来形容赖冠霖。对于首次出演影视剧的赖冠霖,现场还谈到自己与角色的相似点:“成长经历吧,我看了他在剧中的很多经历都非常有感触,感觉跟我有很多重合的部分,希望这种共鸣能帮助我更好的进入角色。”

  剧中角色标签曝光引期待 全组演员对初恋诠释大不同

  现场,还曝光了赖冠霖与赵今麦两人原剧中两人第一句台词,“同学,为什么一直看我?”、“我看你是因为我想和你借伞...”。这段颇为无厘头的对话是二人故事的开端。此外,剧中每个重要角色标签也悉数曝光:“我喜欢你,和你不喜欢我,没关系”、“你就我一个朋友,所以我只能负责忠言逆耳”“温柔学姐和优质学长的搭配,才是金玉良缘”……信息量巨大的文字让观众对复杂的人物关系及曲折的剧情产生了强烈的期待。

  同时,演员们还在现场大谈对于初恋的感受,赖冠霖“甜蜜”、赵今麦“向往”、柴蔚“棉花糖”、王润泽“懵懂无知”、陈柯帆用“花”,不同的词语表现了各自对初恋的理解。而对于剧中的“自己”,每一位演员为其写下一封信,并收藏至杀青时开启。在毛里求斯工作的赖冠霖更是写到凌晨3点。为了饱满诠释剧中角色,每位演员深入了解剧本。值得一提的是,首次出演电视剧的赖冠霖上表演课、钻研剧本、看原版电影,只为更好诠释男神学长梁又年。

  现场,制片人张月华女士还为演员们送上一盒剧中夏淼淼给梁又年制作的巧克力,祝全体人员“甜蜜开机”。并在此卖了一个关子,剧中夏淼淼送给梁又年时,还在巧克力上写下了字,而到底是什么字?只能剧中揭晓了。

  电视剧《初恋那件小事》在公布男主赖冠霖就引发网友热议,而此次该剧公开青春阵容十分吸睛。原版《初恋那件小事》在上映时也引发观影狂潮,口碑、品质大获好评,引发一众观影人的共鸣。“这部剧筹备了很长时间,2018年无数次开会。并且初恋是很少的题材,剧组演员也刚好是初恋的年龄段,很期待看到大家不一样的表现。”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总裁王柯先生如此说道。相信有原版的品质保证,演员与主创的努力打造,届时将带给大家一场“初恋”热潮。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