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云游志异》开机 讲述一场奇幻浩大的魔幻云间界

2019年01月14日16:25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云游志异》昨日开机 讲述一场奇幻浩大的魔幻云间界

  昨日,《云游志异》正式在横店影城开机拍摄。本片以一场奇幻异世界之旅开始,从世界形态的构思,到世界观的展示,再配以繁花似梦的感情线路,共同讲述一场云游奇幻,刻骨铭心的超新派魔幻虐恋。

  据悉本片由平治影视,天翼文化,大有脑洞出品。奇门影业,源初视效,平治文学,阿尔法文学联合出品。靳理东、肖伟任出品人,靳理东、苏悦年担任制片。王乃鹏、蓝志伟、李豫东、林健强、杨玉婷、苏悦年、刘斌、黄远曦、邹寒羽任联合出品人。天翼阅读总编郭东渐与溢彩传媒CEO游小琴担任监制。优秀导演蓝志伟执导,大有脑洞编剧部编剧。大有脑洞与源初视效联合承制,林健强任视效总监。内地青年演员张亚奇、张子璇、于思楚、辜芷蕓、王美琪共同主演。

  奇幻异世界,魔幻大画卷

  电影《云游志异》如梦似幻的讲述了一场男主人公误入书中云间界,寻回真爱拯救苍生的魔幻爱情故事。电影从云间界的魔幻猎奇内容出发,向观众展示了一系列不可思议的异人,异兽,异物,千奇百怪云间界不可思议的为观众呈现出一幅只存在于书中世界的绮丽风景,异人当道,飞天遁地,奇妙不可言语的刻画出一幅偌大的魔幻画卷。

  香港知名导演蓝志伟,倾力执导

  大场面自然得有大导演,为了此次能完美呈现出云间界的奇幻不可思议,剧组请来了知名导演蓝志伟先生为电影掌舵起航。蓝志伟导演在人物感情内容的刻画上功力堪称深厚,而这也十分符合《云游志异》这部电影虐心催泪的核心感情路线。十分期待在蓝志伟导演的情感引领下,电影的中心思想“与世,心生厌倦。来生,还要相见”,会呈现给我们一个怎样的真情世界。

  蓝志伟导演作为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会员,曾先后执导、参与过多部耳熟能详的影视作品制作。近有林峯主演的电视剧古装玄幻电视剧《大泼猴》,胡冰卿、张丹峰主演大型古装历史剧《独孤天下》,早有胡歌主演电视剧《神话》以及陈龙、韩雪主演的古装魔幻剧《聊斋传奇》。此外蓝志伟导演还有《如果不曾爱过你》与《丑女无敌》等优秀的现代时装剧作品,以及《山村老尸Ⅱ》等香港恐怖系电影执导经验。

  如此看来蓝志伟导演对于《云游志异》这部电影来说,再合适不过。有大型古装作品的经验,有流行时尚的美感嗅觉,还有老练的气氛营造手法来体现奇异世界的神鬼莫测。可谓是电影还没开拍,光这位“领航员”就已经让《云游志异》抢先了半步。

  电影《云游志异》预计在2019年下半年与观众见面,一起期待吧。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