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朱一龙《知否》齐小公爷陷绝望 感情接连受创终无果【2】

2019年01月11日14:58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朱一龙《知否》齐小公爷陷绝望 感情接连受创终无果

  朱一龙“沉浸式”演技获好评 各项数据热度居高不下

  随着《知否》的热播,演员朱一龙自身热度居高不下,与剧中齐衡角色相关多个关键词屡次登上微博热搜榜单,关键词“明兰小公爷是初恋的感觉”荣登榜首,“小公爷为明兰绝食”“小公爷 我今生非你不要”等关键词高位在榜。

  与朱一龙相关的演技、细节等内容讨论也热度不断,《知否》开播前,朱一龙接受采访曾提及“沉浸式表演是许多演员一直在追求的,知否也正是自己对于此的一次尝试”。昨晚更新的剧情中,朱一龙将齐衡爱而不得的绝望与苦楚诠释精准,相关细节物料也在微博引起大范围传播与讨论,网友赞叹:“齐衡真的满足了我对世家公子的所有想象“。

  而接下来的剧情中,朱一龙将会带来哪些精彩的表演,小公爷将何去何从,请继续关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