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神探蒲松龄》开启预售 成龙大哥陪你过大年【2】

2019年01月11日14:57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神探蒲松龄》开启预售 成龙大哥陪你过大年

  过年首选!春节档电影唯一一部奇幻贺岁大片

  2019年春节档大片的激烈竞争已进入白热化阶段,各种类型的大片都使出浑身解数放大招,而《神探蒲松龄》作为唯一一部春节档3D奇幻贺岁大片,具有先天的春节档合家欢观影优势。

  《神探蒲松龄》的视觉特效工作由国内顶级特效团队,阿甘领衔的制作团队耗时一年潜心打造,据不完全统计,影片一共涉及了216幅场景概念设计图,2198张分镜头图稿,162件特殊道具制作,是世界上首次使用泡沫打印技术置景,有着中国电影史上最大的电影机械装置,搭建了20000平米全内景摄影棚……制作团队精雕细琢,不放过每一个细节,只为给观众带来一个美轮美奂的东方古典奇幻世界。

  影片由刘晓光监制,严嘉执导,讲述了成龙饰演的蒲松龄执阴阳判化身神探,与捕快严飞联手追踪金华镇少女失踪案的故事,蒲松龄带领“包打听”“屁屁”“忘忧”“千手”等一众小妖深入案情,在找寻真相的过程中,牵扯出一段旷世奇恋。

  影片于2019年大年初一上映,预售正在火热进行中,敬请期待奇幻贺岁大片《神探蒲松龄》,陪大家一起欢乐过大年!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