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差等生乔曦》定档1月20日 校园甜美教主林昕宜上演逆袭战

2019年01月11日14:35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由李克龙执导,林昕宜、白凯南、那威、来喜、廖蔚蔚主演的青春喜剧电影《差等生乔曦》将于1月20日在全国公映,该片讲述“差等生”乔曦从刚开始的叛逆少女,在老师和同学的帮助下,逐渐摆脱自己心里的束缚,逆袭成为学霸。

作为校园青春片代表作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陈妍希通过该片收获一众粉丝,同时她也升级成为众多男生心目中的最佳女友,近几年的青春片市场逐渐往从电影过渡到网剧,捧红了一众小花小草,但电影市场却缺乏代表作,《差等生乔曦》的上映也弥补了这几年的空白。《差等生乔曦》主打师生情、姐妹情,片中老师对“乔曦”的关爱和鼓励,以及与闺蜜间的相互扶持都是满满的正能量。

从发布的剧照和过往的视频中可以发现,林昕宜和陈妍希却有几分相似,甜美中带着俏皮、可爱中带着倔强,圈中也有很多人士称这就是大陆版的陈妍希。其实林昕宜平时生活中的性格也是活泼开朗,但对待工作却十分专注认真,这与她的年纪并不相符,这种倔强的性格与剧中人物却非常相似。

在刚杀青不久的芒果TV定制剧《你好,对方辩友》中林昕宜饰演了一个自幼平凡却很有自己想法的易小曦,该剧也将在2019年与大家见面,一起期待林昕宜的表现吧。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