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杂志收割机许魏洲 一年登24刊封面

2019年01月03日16:38  来源:国际在线
 
原标题:2018杂志收割机许魏洲 一年登24刊封面成绩亮眼

出道第三年,人气偶像许魏洲影视歌全方位发展,作为演员,2018年拍摄了1部电影2部电视剧,主演的首部电视剧《爱情进化论》暑期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热播;参加的综艺节目《新舞林大会》创造出一个又一个的高热度话题并获得亚军;作为歌手,发行的第二张个人专辑《THE TIME时·刻》,获得音乐之声中国TOP排行榜“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大奖,并在泰国曼谷、北京奥体举行2场演唱会。

同时在时尚领域,许魏洲依旧凭借着天生的时尚感和高人气获得品牌与杂志的青睐,从2018年伊始至今相继登上《时尚先生》、《芭莎男士》等24刊杂志封面,堪称新一代杂志封面收割机。从元气少年到风度绅士,从街头雅痞到轻熟型男, 时而温和内敛,时而洒脱张扬,许魏洲用自信多面的气质在不同生活场景中展现出百变的时尚天赋。

2019年,对许魏洲来说更是蓄势待发的一年。热血青春竞技题材电视剧《乒乓》正在紧张拍摄中,都市爱情偶像剧《我不能谈恋爱的女朋友》、和米拉·乔沃维奇、王大陆、张榕容共同主演的动作电影《素人特工》即将与观众见面。期待许魏洲未来可以继续突破自我,用实力迎接更多惊喜。

(责编:韦衍行、汤诗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