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韩沐伯生日会演奏大提琴 讲述原创音乐创作心路

2018年12月29日10:43 | 来源:北青网
小字号
原标题:Awaken-F成员韩沐伯生日会演奏大提琴 讲述原创音乐创作心路

12月28日,由觉醒东方和Owhat主办的 “Han.Mu.Bo+One”韩沐伯生日会在北京吉里星空间举行,几百名粉丝到场应援。现场粉丝手持汉白玉色应援灯牌和应援手幅,莹白色的灯光交相成辉将室内映亮,将点点星光传递给韩沐伯,为他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本次韩沐伯生日会主题“Han.Mu.Bo+One”的“+One”自从曝光以来就引起了粉丝们的广泛猜想,实则是+one=+你,寓意前路漫漫,但我们可并肩同行。

韩沐伯大提琴演绎浪漫 现场模仿“学猫叫”

生日会由韩沐伯表演大提琴开场,由于事先保密工作完善,所以韩沐伯出现时引发了现场粉丝的一个小高潮。而“沐沐”和“伯伯”、踩指压板猜歌等游戏也让人忍俊不禁捧腹连连;Awaken-F现场表演柔缓抒情歌曲《Stay with me》令人如痴如醉;更有韩沐伯现场可爱表演《学猫叫》将气氛推向高潮。

现场也为韩沐伯播放了粉丝精心准备的祝福视频,一张张真诚笑脸,一句句真挚祝福,一份份沉甸甸的爱心,让韩沐伯十分动容,直言感谢粉丝长久以来的支持,也表示自己会用更多的作品和更好的自己来回应粉丝的爱。

与粉丝合唱原创单曲 韩沐伯讲述创作心路

而韩沐伯也为粉丝准备了礼物。现场演唱自己的原创歌曲《Across》,台下粉丝跟着小声哼唱,气氛完美又融洽。韩沐伯表示这首歌曲其实是在诉说自己的一段心路历程,创作初衷源自于自己抛开“偶像歌手”的身份之余,还有着一个“树洞”的身份,会观察、体会身边的人和事,把这些观察和体会转换为倾听,再以歌疏解各种需要释放的情绪。不管黑夜如何黑暗,不管前路如何困难,坚持自己的选择,最终一定会刺破黑暗,自己的命运由自己主宰。

合唱生日歌后,《超能幼稚园》中的Andy弟弟惊喜现身舞台,为韩老师送上他悄悄准备的定制奖杯作为礼物,韩沐伯珍重接过并言说非常感动于这份良苦用心。粉丝大合影环节也是进行的整齐温暖又有序,随后的重磅视频让韩沐伯直言惊喜,最后的独白也让人感受到了这个男孩子的坚持,感受到了他虽经历困难但没有丝毫退缩,一心一意朝着自己目标努力的坚韧。

沐浴阳光,搏出天空。2018韩沐伯生日会圆满落幕,这一次的生日会韩沐伯收获了欢声笑语也收获了感动收获了爱,他表示会继续努力,带着家人的爱,兄弟的爱,和千万粉丝的爱继续前行。前路纵然漫漫坎坷,坚韧可得丰硕成果。也期待今后韩沐伯和Owhat的更多深度合作,为粉丝们送上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